2008-08-25 22:23:34☺ 蚊子

住院

8月20日..
一大清早*
妹妹說想要去騎腳踏車

我想說不錯呀,運動運動
於是我就答應帶他去關渡騎腳踏車

結果在去的路上,發生了車禍
當下只想著妹妹,怕他受傷,先把他推了出去

還好他沒事,不然我一定會很內疚的
他可是我的寶貝,也是全家的寶貝
(雖然說我也是拉,哈哈)

然後我就啪啪啪摔的跟什麼一樣
之後就很難呼吸,坐在地上一直喘
胸口跟肚子很疼痛,爬不起來
不過還好我都是清醒的

接下來我就叫妹妹打電話叫救護車
救護車還真是久,我差一點就真的無法呼吸
還好快撐不住時,我聽到了喔咿喔咿
心裡好高興,終於來了,上車就先用了氧氣罩

到了醫院就等了好久,然後送去了加護病房

在加護病房完全都不能動,插著那根尿管讓我很不舒服
可是我又痛到動不了,就只能一直躺著,不能吃也不能喝
整個有夠難過的拉,好想回家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鬼月的關係
我明明時速才40,居然可以一堆擦傷
還整塊大腿瘀青,胸部也受傷了,整個變「黑奶」
臉也腫的很麵龜一樣,好像跟人家幹過架,有個黑輪

最嚴重的是,肝臟血管還撞破了
裡面內出血,現在裡面有兩個血塊
所以導致我呼吸比較困難:)

---------------------------------------------------------------

8月21日..
轉入了普通病房
一樣不能動,還是全身痠痛
不過可以吃東西了,雖然吃的不多

我吃的東西還要秤過重量
看我吃了多少,必需把他紀錄下來

這天就比較不無聊了,好多人來看我
還有電視可以看,所以比較不那麼悶了

---------------------------------------------------------------

8月22日..
今天身體比較不痛了
很想下床走走,可是我的蕭醫生說我只能待在床上
不給我動啦,讓我有點鬱卒~~

兩天而已,躺的我腰酸背痛
住院真的好無聊,什麼事都不能做

----------------------------------------------------------------

8月23日..
一樣不能下床,一樣躺了一天
不過禮拜六有想要看的電視
所以看電視看到一點多才睡

不過我卻怎麼也睡不著
因為那跟導尿管真的搞的我好不舒服
所以我整晚都睡不著、睡不好
但是身體好多了,不那麼難過

----------------------------------------------------------------

8月24日..
我堅持要護士把導尿管拿掉
不然我都睡不好,陰道又很痛

今天換點滴,護士還插不好
血管破掉,手整個腫起來,好痛噢

蕭醫生說我可以下床了
我超級開心的耶,哈哈哈
但是只能下床尿尿、大便= =|||

不過有下床就是不一樣
整個筋骨舒適多了,比較不那麼疼痛
狀況也好轉很多,雖然胸口、肚子還是悶悶的

----------------------------------------------------------------

8月25日..
早上9點半多芭
去照了超音波~
爸爸跟東東帶我出去吸了一點空氣
曬了曬太陽,舒服好多喔

蕭醫生說我不能太過刺激
不能太高興、太生氣、太難過等等
不然血管又破裂會引起休克
我要好好控制情緒才行!!

差不多11點多
蕭醫生就過來說我可以出院回家休息
哈哈哈哈,開心到爆,終於可以不用插針了

然後中午辦完出院手續就回家了,哈哈哈

----------------------------------------------------------------

這次發生這樣的車禍,我覺得真的很恐怖
還好趕快去辦了健保,不然醫藥費真的貴到嚇死人


還有我要感謝很多人..

爸爸媽媽:
你們最辛苦了,輪流這樣照顧我
謝謝你們,讓你們擔心了,以後我會更注意的
讓你們睡在那個沙發實在很不舒服吼?!
真的真的辛苦你們,讓你們操煩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啦
總之~~ 我愛你們!!!

妹:
你不要內疚~
運動是好事!!!
是我騎車太不小心
也讓你受傷了,對不起
我愛你,你不要想太多知道嗎?

阿嬤:
歹勢啦!!!
讓你知道孫女發生車禍,讓你擔心了
你生日沒辦法到場,對不起!!!
謝謝阿嬤餵我吃東西,我好感動耶!
我愛你我愛你~~~

舅媽:
謝謝你來看我耶
雖然沒見到,呵呵
也謝謝你幫我跟醫生說
對不起,出院忘記先跟你講
讓你白跑一趟,真的很抱歉

大姊、二姊、志中哥、奕維:
謝謝你們啦,嚇到你們了
還讓你們請假趕來看我,不好意思
有你們這些兄弟姊妹真好,謝謝!

三阿姨、叔叔、榮榮哥:
謝謝你們來看我,也對不起
讓你們這麼擔心~~~

俊吉哥:
謝謝你啦
一放假就回來要看我
嚇到你了,對不起!!!
不要罵我噢,我不想哭了啦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別擔心

東東:
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耶
你每天都來,也是一直照顧我
你也要上班、也有自己的事要忙
還每天過來,說真的! 我很感動!
真的真的謝謝你噢!!!

小彤、暐倫:
謝謝你們阿,你們偷溜進加護病房實在很好笑
看那個護士氣沖沖的,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最近就要辛苦你們了,少了一個人
你們的班又要變多,休息時間又少了
謝謝你們!!!

怡君、鳳儀:
哈哈哈,我整個很蠢巴
你們還餵我吃東西耶!
害我好害羞,哈哈哈哈:)

芯如姊:
對不起啦!
又讓你少一個人力
謝謝你的關心啦,我會快快好的

阿勇:
謝謝你幫我拿成績單等等
不然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你,有你真好 ^^

不點:
哈哈,一時之間不能接受吼
讓你擔心了,你不用想太多
我知道你有很多是要忙,我不會不開心的

芯羽:
很久沒見到你,看到你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是這種情況下,不好意思啦!
讓你這麼操煩,我知道你捨不得,對不起!

詩婷:
謝謝你來看我
看到你差點哭了
讓我好難過,對不起!
以後不會有了啦~

豆豆:
謝謝你帶這麼多人來看我耶
不過他們真的很害羞,哈哈哈
我會快快好起來的喔!!

眼鏡叔叔、眼鏡嫂:
謝謝你們來逗我開心、一直搞笑
我真的很開心噢,可是笑的我好痛,哈哈!!


還有太多太多人了
謝謝紫娟阿姨、阿明叔叔、小健健、健志、小吳
聖鈞、星融、宜杰、宇翔、阿震、小玲阿姨、小乖
佩珊、珮蓉、小光頭、鼻屎、可可、阿宣、泡泡、黑貓
熊、世杰、昱銓、凱麗、豬妹、妹妹的一堆同學們等等

真的是謝謝你們大家啦~~~
托你們的福,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上一篇:開不了口

晴天 2008-09-01 15:50:39

yahoo nokia7269

msn nokia7269@hotmail.com

版主回應
謝啦 2008-09-01 19:16:22
晴天 2008-09-01 10:06:44

真的嘛?(臉紅)

麻煩跟櫃台拿單子填資料,抽號碼牌排隊,謝謝合作!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少囉唆
即時通拿出來
2008-09-01 13:44:12
晴天 2008-08-31 17:59:43



我輸了...(淚奔)

版主回應

你真的蠻可愛的
我要跟你做朋友~
2008-08-31 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