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3:20:31白艾琳

素質論

物以類聚,這我絕對相信。

道不同不相為謀,
話不投機半句多。

要找到這種朋友有多難,
但是我很慶幸我找到了很多,

龍哥,李機機,
牛,萱,呸咦,
瑪Ry,巨嬰,小玉,火車,小葉,
阮媽媽,哭ㄟ,陳孬,

還真是幸運。


就算他們彼此都不認識,
但是共通點是很白濫,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完全不用拘束,
可是當你有事情要幫忙的時候,又很貼心,
重點是不管不爽對方幾次,可是到最後又會講開然後又更深厚。

相處的模式契合的要命,至少不會像一般人搞些有的沒的,
我們都很不屑那些瞎起鬨的模式,
你們這些人,還真是讓我感動的要痛哭流涕。

我是不敢說自己是多High class,不過至少在我看來你們確實都是我想要的那一部分。

這陣子遇到很多好人,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