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2:19:32白艾琳

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阿

我說。

尚儒蹶蹶說他那個嬸婆的例子,
就像那一對每天大魚大肉抽煙喝酒的人瑞夫妻一樣,
快樂,就是長壽最好的秘訣,
至於得不得癌症,我個人認為這是機率問題。

說穿了就是命中注定。

我也總是有一天會戒。


只是在那之前,
如果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那為什麼要阻止我?

"有茶友和煙友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尚儒蹶蹶如是說。

我也是這麼覺得。


抽煙的女人沒氣質都是婊子,
請問,你會覺得張曼玉沒氣質嗎?
你不覺得王菲美嗎?
你能否認張懸的才華嗎?

就你最高貴,你最有氣質。




有沒有氣質個性爛不爛,
絕對是看個人,我自己決定。


然後,你怎麼看我,Who cares?

上一篇:沒有人很善良

下一篇:我要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