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3:56:27白艾琳

Damn照片都沒了

就是記憶卡有問題,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千萬不要有事情我好心疼那是2G的。

好可惜這幾天拍的照片,不過大部分也就是那些噁心巴拉的照片哈哈,
好快好快我就要回去了,好快好快你就要回去了,
幸好這兩天你真的都是有扒我扒的緊緊的,
趴在你的肚子上睡覺我不小心露出幸福的笑臉被你看到,
然後白痴的事情都是兩個人一起,晃晃腳伸伸腰然後搖搖頭,
只是一般的肢體語言突然也都可以充滿對話的暗示。

真的很感動,你睡覺的時候從來不會背對我,
讓我不管在何時一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到你,
雖然起床的時候總是依依不捨。

我想要是我患了依賴性人格你一定要負一大半的責任哈哈。

然後依舊是這樣,我等著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