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9:17:57木子

YACA

好累好累..
腿和腰都快断了..
跟HN逛了整天漫展.超累
而且还要饿着肚子.
OMG...



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好看的.
我也不像HN那样有很多的斩获..
纯粹只是去凑凑热闹.


今年漫展的会场还真大耶.
但卖的东西都千篇一律.
可恶的是OP的.少得可怜......
走走逛逛就打发了很多时间..



其实我并不喜爱逛街.因为懒得要命
但那里居然没有地方让我们坐...
只好不停走不停走..腿现在酸进骨里面了


在看cos时.真的充分地体现了中国的人劣根性.
只有三分之一的身位也要济啊济.
不知道还以为有钱送.
两个人离开,马上又济进三个.
我体型瘦弱..哪济得过那些恐龙!!!!!
第一排变第二排..最后越济越后.
有病!!!!!!
唯一庆幸的是看到一个很可爱的美女哟
超有气质耶.HN也认为他很像日本的av女郎(..咔咔.超级色魔)
很瘦,脸型却饱满(并不是肥耶).眼睛超亮
看到她跟身旁的朋友玩.还真是精灵很有灵气的
依照她的打扮和说使用的科技产品..一定是富婆.!!
所以我们决定偷拍...
就是文中的pic.
角度不是很好.而且用手机..不能把美人最美的一面特显
而且还不能看到那散亮亮的眼睛(电死人不赔命的哟)
不过真人还真是超级霹雳雷霆无敌美丽可爱.
身材一级棒.
看得我们都流鼻血了..


此外还有人用电脑进行比赛画漫画.
超厉害
部分作品图片将会在我的相册中更新
有兴趣可以看看




这里最近也只写些生活的事.
有点无聊了
所以决定无论怎样都该写篇有主旨点的文章
我要做文学青年.!!!!!!
哇咔咔咔







pic:偷拍的照片.比真人差好像很远耶.HN也同样认为.将就将就吧!
















木子 2006-07-30 16:23:40

但真人真的很可爱耶
昨天在看COS时候很多男士都看她
如果说向一个人,就像孝庄秘史里面孝庄那个吖环吧.有点像
人很瘦,脸却饱满

*"小桐。 2006-07-30 15:31:25

沒錯..
我的確看不出她的迷人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