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25:39☆艾琳★

Ragnarok小說--12

第十二樂章-生存遊戲


「大家早!」依絲坦抱著書,走向教職員辦公室一路打招呼。

「哇!!」依絲坦的書都掉在地上。

「拜託~你是看到鬼了?」貝娜坐在依絲坦的位子上邊喝咖啡邊看學生的作業。

「你怎麼還在這裡悠悠哉哉的享受美好的早晨?」

「怎麼了?喝咖啡有罪啊?」

「不是,你不知道現在滿城風雨,都在異論妳跟阿亦,你還敢來上班?」

「上班無罪!我也不能有理由來耽誤孩子們的青春是也!」

「好了!言歸正傳,依絲坦,你來看看這4張通告,你不覺得有可疑的地方?」

「既然你覺得可疑,那我們去這4個地點調查看看吧?」

「可是,這裡是很遠的地方,要去就要好幾個月。」

「等等,說不定是調虎離山之計,我們一定要小心。」

貝娜突然靈光一閃,和依絲坦眼神交會。

「難道妳想...去那裡?」

「不錯!孺子可教也。」

「也許不是那裡呀,應該是某個地方吧?是吧?」依絲坦歇斯底里著。

「不好意思..我要去!」貝娜一臉奸笑。

「不喜歡可以別跟,可是你要記得我們的約定:『輸的人要無條件答應對方一件事』」

「等著瞧!我去給你看!」依絲坦掉入了貝娜的陷阱。

「啊,打鐘了,我去上課了,如果你有空,幫我把我位子上那堆小山丘處理掉,你要也可以,反正我不要。」

依絲坦往貝娜的辦公桌看了一下,向山一樣高的禮物堆已經把位子給掩蓋過去了。

「不然等等下課了,我可沒位子坐。」

「噗!」

令孩子們愉悅的下課中聲響了。

有一個高跟鞋快步前進的聲音並沒有被喧鬧聲蓋過去,仍發出鉲.鉲.鉲的聲音。

「幫我找代替我的課的人選,我要親自挑選避免孩子們不喜歡。」

「是!」

「還要有人代替我出席這段期間任何一場會議及公共活動,我可以不用要求只請一個人。我走後如果有一些我原本在處理的雜物有問題在找人來幫忙。」

「是!」

「還有,普龍德拉國王身邊的大臣-維格,他過兩天會來拿我們教堂歷年來的報表,這件事非常重要,一定要請大教主拿給他,不然他會封殺教堂。」

「是!」

貝娜快步前進,身後有位像是實習牧師的助手快速得紀錄貝娜所講的任何事項。


「還有,把櫻花城-天津此國家的資料通通查好,交到我辦公室。」

「是!」

「還有」

「貝娜老師!」

「有什麼問題?」

「您可以不用緊張,您剛剛所說的事項,除了查天津此國資料之外,今天早上全部都已經紀錄好了。」

「咦咦?怎麼回事?」

「依絲坦老師已經交代完畢。」

「呵呵,那傢伙怎麼比我還著急。」

「老師,您要前往天津出任務?」

「是阿,這次的任務等級是A。」

「希望有人可以代替我們普隆德拉首都沒有人能夠並駕齊驅的神官老師。」

「好了好了...牛皮都快吹破了~」

「放心吧!我已經有最適合的人選了!」貝娜賊賊的笑了起來。

『什麼!!!!姊姊你要出任務啦!~恭喜啦~』

『先別急著恭喜~也別奢望我會帶你去!~你這次也有工作唷~』

『是什麼!!』

『幫我帶班!』

『什麼!!!!!』

『一切就拜託妳囉!楚娜~』

『嗚...』

『寶貝,我知道你想去,可是這不是在玩,這是生存遊戲,所以說什麼我也不會讓你跟,下次你想去,我們找媽和姊妹一起去?』

『好吧,可是要記得唷,全家一起去..』

『好,一言為定!』

依絲坦在貝娜掛下電話時走進來。

「哪,你叫小菈去收集的資料。」

「誰是小菈?」

「看起來很白目可是還蠻有用的,又帶著一副很老的眼鏡的小菜鳥。」

「妳很過分喔!= =川」

「另一份是國王指派的名單,也就是要和我們一起行動的人。」

「有..我,妳,莉絲,紅,藍洛,凱歐,雷?,亞爾?,亞歷?,還有..」

「誰?」

「星馬亦..」

「妳苦阿妳!」(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