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21:05☆艾琳★

Ragnarok小說--11

第十一樂章-錯誤的錯誤


某一天...

『砰!!』旅館的門被重重的打開,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在門口,正在與拉爾說笑的貝娜和莉絲也嚇著了。

阿亦氣衝衝的走了過來,停在貝娜他們那一桌前。

「你怎麼啦?火氣那麼大?」貝娜微笑著問。

阿亦的目光落到了拉爾,拉爾則是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就是你吧!叫做拉爾的人!」阿亦抓住了拉爾的衣領,把他從椅子上拉了起來。

「你做什麼!不要拉!放手呀!」阿亦跟貝娜拉扯起來。
終於被貝娜扯開了。

「就是他吧!搶我女人的傢伙!!」阿亦像發了瘋的狗一樣亂吠著。

「你還鬧呀!他是跟你競爭沒錯,你有必要這個樣子嗎?」

「現在大家都在傳,說妳整天跟他卿卿我我的,讓我戴綠帽!現在是怎樣?這種狀況下還要護著你的小白臉嗎?!」

「你到底在說什麼呀!我跟他真的沒有什麼嘛!頂多是多了一個追求者,你有必要這個樣子嗎?你現在是怎樣?!吃了炸藥是不是?這裡是公共場所,你想難堪是不是?!你到底是哪跟筋不對了!」

「好哇!好個沒有什麼!在教堂外摟摟抱抱就算了,現在還住到妳隔壁來了,是不是要等他睡到我的女人才叫做有什麼!!」


『啪!!』一個巨大的巴掌聲劃過寂靜的空氣。


「你剛剛說了什麼。。?」貝娜睜大眼睛看著阿亦漲紅的臉頰。

「你有種你再說一次…」貝娜眼眶泛紅,努力不讓眼淚滾下來。

阿亦知道自己說錯了話,不敢直視貝娜。

「你看著我呀…星馬亦!」貝娜在發抖。不敢繼續聽阿亦接下來說的話。

阿亦忍不住,逃離了旅館。

拋下傻掉的眾人及發抖的貝娜。

「親愛的,別難過了…我想他是太著急了,他最害怕的就是失去妳呀!你別想太多啦!他是無心的,別在意嘛…」莉絲將傻掉的貝娜拉下來坐好。

貝娜在莉絲的懷裡痛哭了起來,整個旅館的人都紛紛討論起來。



『我跟他..根本就是錯誤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