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16:00☆艾琳★

Ragnarok小說--9

第九樂章-友情?愛情??(回憶篇結束)

「啊..是貝娜老師!老師好!!」

「真的耶~!老師好!」

「原來有這麼位大人物是真的!老師好!」
(貝娜在教堂裡地位是數一數二,還沒有人有能力能夠替換掉貝娜首席的位置。)

「好漂亮的老師喔!真羨慕你們,真是幸福...」
原來是已經就讀的服士跟剛進來的服士,還有一個小弓箭手在交談著。

「大家早啊~!」貝娜抱著書走進教堂,旁邊一些小服士連忙打招呼。
貝娜走進教師室,放下書後,跟其他老師打聲招呼,走了出去。
貝娜又走回了教堂大廳,看到了服士們跟小弓箭手,在小弓箭手前面蹲下。

「親愛的,我們準備上課囉!妳如果在這裡的話我會很困擾呢!
 如果你沒事的話,想聽我們上課也可以囉~!」貝娜擺出一臉微笑。

「同學們!我們準備上課囉,請到座位上坐好,拿出課本!」貝娜站起來邊拍手邊走向教主台說著。

小服士們一聽到老師的指令,在玩的、睡的、吃的、鬧的,沒一樣沒歸位。

小弓箭手也乖乖的拉張椅子坐在她朋友的旁邊。

貝娜對著她微笑一下,開始上課。

「各位同學~有沒有發現,今天我們來了一個小貴客呀~?」

「有~!」全班的視線通通射向小弓箭手,她很害羞的低著頭。

「蜜雪兒,小貴賓那麼可愛,也不介紹給全班認識認識,老師也很好奇呢~!」

「對嘛!班長~妳好小氣喔~!」
「就是嘛!就是嘛!」

全班鬧轟轟起來了,擔任班長職務的蜜雪兒有些不知所措。

「好了好了!甜心們,不要鬧了喔~在鬧蜜雪兒會說不出來的!」貝娜拍拍手說著,暗示大家適可而止。

全班真的安靜了下來,貝娜微笑點頭暗示著她。

蜜雪兒站了起來。

「老師,同學們!這是我妹妹-碧兒,因為今天她有空,所以有機會來這裡認識大家,她個性內向,但是聰明伶俐,希望大家能夠跟她做朋友!」蜜雪兒向貝娜點點頭坐了下來。

「既然今天有小貴賓,那麼我們今天上的可以愉快一些囉~!」貝娜對著各位同學眨眼,暗示著。

「老師,真的可以嗎~!?」小服士們都興奮的問著。
貝娜點點頭。

「萬歲~~~!!」小服士們各各跳起來歡呼,碧兒還不知道怎麼了。
幾乎所有的小服士都跑到碧兒的身邊。

「為什麼...大家都圍過來了呢?..不、不是要上課嗎?..」碧兒緊張害羞著小聲問。

「碧兒!老師的意思是說,這節課可以讓我們認識你,這節是自習!!」一個小服士興奮的說著。

「碧兒,我叫做塔姬!我是風紀,雖然風紀都是在當壞人,但我可是萬事通喔,有事可以找我~!」

「碧兒,你肚子餓嗎?我叫做波奇,我雖然長得胖胖的,可是我每天都有帶很多營養好吃的餅乾給同學吃喔~!」

當大家正熱烈的歡迎碧兒時,有一位女牧師站在門口,揮揮著手似乎是叫貝娜過去。

「請問有事嗎?依絲坦?」貝娜走向口中的那一位女牧師。

「貝娜老師,有個人說要找妳。」依絲坦微笑說著。

貝娜走回教室的教主台上。

「各位甜心們,老師有人外找,請大家乖乖的,不要擅自出去唷~」貝娜拍拍手說著,並和蜜雪兒做眼神交會。

各位同學正竊竊私語著。

「阿亦大哥哥~!!」所有同學轟堂大笑了起來。

貝娜聽了無奈的對依絲坦苦笑著。

兩人正走在前往接待室的走廊上。

「依絲坦,妳認識要找我的人嗎?」貝娜用淺淺的語氣問著。

「不,我不認識。為什麼這麼問?」依絲坦豪邁略帶疑問的回答。

「妳知道的。特別無聊的人可是多的很!」貝娜有點不屑的說著。

「呵呵,我差點忘了妳可是萬人迷!」依絲坦恢復平常溫柔的微笑。

「別糗我了,我這麼樣子平凡的很,又沒什麼差別!」貝捺說出自己認為是心中的苦衷。

「誰說妳平凡的?妳有雙烏黑誘人的眼睛;白色的柔順頭髮;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臉龐;白皙的皮膚;端正的五官;細長的玉手,還有...」依絲坦數起手指頭來了。

「停~!」貝娜單舉起右手,表示投降。

「還有一口伶俐的齒音!」依絲坦再度展現誘人的微笑。

「欸欸..?怪了,剛剛他人還在這的呀!?」在等待房裡的衛兵左顧右盼,都找不到剛剛來等貝娜的人。

「貝娜老師來了!發生什麼事了?」依絲坦很快的察覺到了不對勁。

「實在很對不起!因為剛剛去交差,一會而沒注意,人就不見了!」衛兵低著頭拼命道歉。

「沒關係,不要緊的。你先別緊張,我們一起慢慢找?」莉絲溫柔的笑容和口氣很快安撫了衛兵的自責和緊張。

在大家找的同時,依絲坦看見一的人在後花園走來走去,並叫衛兵去確認一下是不是剛剛的男子。

「啊!沒錯,是他!貝娜老師,找到了,找到了!」衛兵立即確認後趕緊叫貝娜來。

「好的!」貝娜從容不迫的走向花園門口,終於看到了男子。

貝娜一見到男子,瞳孔放大,雙腳發軟,無力的跌在地上。

「拉爾...!?拉爾..!!」貝娜努力的吼出拉爾這個的名字,可是男子好像沒聽到。

貝娜連忙站了起來,衝向這名男子,一把抱住...。

「小姐..?妳是誰?」拉爾一臉疑惑,好像不認識貝娜。

「我是貝兒!你忘了嗎??」貝娜緊張地撫摸著男子的臉。

「真的,我記憶中沒有妳,很抱歉..」拉爾推開貝娜,自己看著雙手努力回想著。

「你看看這封信!你寫回來的信,看一下或許會有印象!」貝娜趕緊跑回辦公室,在抽屜裡找出一個淺藍色信封袋裝的信紙,交給拉爾。

拉爾看了看,兩行淚水留了下來。

「妳真的是貝兒??我找妳找了很久了!貝兒..」拉爾認出來貝娜,趕緊將她抱入懷裡。

「你知不知道我也在找你!你是笨蛋、大笨蛋啦....」貝娜在拉爾的懷裡痛哭著。

但是依絲坦跟衛兵卻很疑惑,難道拉爾是貝娜多年的情人重逢嗎?
不可能呀!現在他們都一直認為阿亦是貝娜的男朋友!
現在冒出了個拉爾,又更複雜了!

在兩人高興相擁著的時候,他們並不知道,阿亦已經看到這個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