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10:29☆艾琳★

Ragnarok小說--7

第七樂章-無法承受的打擊

「妳說什麼..?麻煩妳再說一次..?」 

「我說~小辛是我的未婚夫呀!」

「誰決定的..?」 

「是小辛的父親決定的,我們要結婚囉~!」

「怎麼..阿辛沒跟我說..?」

「我也不曉得呢!不過,你看起來只是村里的女孩吧!?」

「嗯?」

「太好了!因為小辛的父親跟我說呀~他說村裡的人都會祝福我們倆的!」由辛的未婚妻看起來很高興,可是她不知道,站在她面前的就是貝娜...


「娜娜!~」由辛從貝娜的背後跑來。
「妳等我很久了吧?真抱歉,有事脫不開身...」由辛還在喘著解釋。

「是誰讓你脫不開身?佳奈紫嗎??」貝娜轉過來面對著由辛逼問著。

「咦??妳認識小奈??太好了,這就好解釋了!」由辛高興的說著。

「我不知道你要跟我解釋什麼,我現在一句解釋都不想聽!」貝娜捂住耳朵,顯然很生氣。

「妳在說什麼呀?娜娜?妳怎了?!她跟你說了什麼??」由辛慌了,抓住貝娜逼問。

「沒什麼,我很好,我好的不得了!有病的是你父親!」貝娜已經抓狂,一點理智都沒有,反抓住由辛。

「小奈是不是跟你說了什麼?!」由辛見現狀,趕緊逼問著。

「對,她是跟我說了好多,說了她是你的未婚妻!!」貝娜話一說完,蒼白的臉上多了兩條淚。

「寶貝,妳相信小奈還是相信我?」 

「我相信的是你們兩個要結婚了!!」

「娜娜,你知道我父親的作風吧?!他財粗器大,整天只知道錢,我母親也是因為他而氣跑的,現在他只想要我快點娶個千金小姐,好讓他過消遙的日子!這就是他,他完全沒問過我就做決定,跟小奈說了一大堆的事情....」

「夠了!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小奈、小奈、小奈、小奈!!我受夠了!我不要聽你的解釋!」由辛的解釋還沒說完就被貝娜打斷。

「你會相信我嗎?」由辛問著貝娜。


「.....」

「你不用跟我在一起了,祝你幸福...」
貝娜話一說完轉過身,在由辛的嘴唇上親了一下,獨自跑開,換由辛傻掉了。

在陰暗的一個角落裡有個人,那是莉絲,她在那把所有的事情看的一清二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