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09:02☆艾琳★

Ragnarok小說--6

第六樂章-小時後


中央城裡面有著一個很大且非凡的村莊。

「娜娜~!」一個小孩子的聲音。

「什麼事?莉莉?」又是一個小孩子的聲音。

原來是貝娜跟莉絲8歲時的情景。
貝娜正在2樓看書;莉絲在貝娜家的下方大喊著。

貝娜家的煙囪不斷的冒出香噴噴的氣味,原來是貝娜的媽媽在烤麵包。

從小內向的貝娜和外向的莉絲,正是絕配。

「我跟你說哦~由辛回來了~!他來看你的呢!」莉絲牽著貝娜的手,興奮的說著。

「呵呵~那帶我去見他吧~!」貝娜微笑著。

由辛,一個混血兒,在貝娜跟莉絲村子裡的一個富家公子,之前暫時定居在新城-愛爾帕蘭。

跟貝娜是青梅竹馬,可能大家是因為還小,貝娜並不會排斥愛情。

「娜娜!見到你真高興~!」由辛穿著一身豪華的服裝說著,一看到貝娜就前往去握緊她的手。

「呵呵~我也很高興見到你~!」貝娜頭歪歪的微笑著,很平靜的歡迎由辛回來。

「你們兩個別光站著~到裡面去吧!」

有一位站在莉絲旁的婦人說著,看起來嬌豔無比的婦人。
那位婦人就是貝娜的母親──安琪莉卡。

安琪莉卡微笑著,穿著澎澎連身裙,一身西式的打扮。

「嗯!走吧,娜娜。」由辛牽起貝娜的手說著。

「嗯!」貝娜微笑著表示同意。

第九樂章-在愛的日子裡

一個溫暖的早晨。
貝娜16歲時,跟莉絲還只是學生,18歲後才能成為1轉職業。

「嗯...呼~!睡的好飽喔!現在幾點啦?媽~!」床上伸懶腰的貝娜還正在享受早晨帶來的溫暖。

「親愛的,已經6點囉!你該起床囉!」安琪莉卡端著煮好的營養早餐放的餐桌上,並對著樓梯喊著,心裡在偷偷笑著。

「我的天哪!!!!!!!」這一叫差點把家都拆下來了,安琪莉卡在樓下掩嘴笑著,因為貝娜已經多睡了半小時了。

「媽,妳怎麼沒叫我?!妳很奇怪耶~明明說好的!」下樓後,貝娜嘟著嘴巴咬著最愛的土司一邊穿著外套一邊綁著鞋帶。

「妳才奇怪呢!平常早早就起來了,我會沒有叫妳的原因,是因為你上次就自己起來了!今天怎麼那麼晚呀?是不是由辛怎了?」安琪莉卡關心的問。

「真是的,我、我..只是比較晚睡而已!不關阿辛的事啦!」貝娜臉紅通通得否認,顯然對最了解她的安琪莉卡一點效果都沒有。

「吼唷,不跟你胡扯了,我上學快遲到了!就先這樣囉,掰!」貝娜搶在他母親的毒牙嘴開口前就先溜出大門。

「咦?現在不是才6點15分嗎?我記得學校不是8點才遲到嗎...?她搞什麼鬼呀?!」安琪莉卡左想右想,突然一個念頭閃過腦海,就這樣偷笑了起來。

「真是的,小女孩也是會長大成女人的嘛,談戀愛有什麼不好意思呢?是不是呀?老公...?」安琪莉卡笑著自言自語,不知不覺想到了最疼愛她的丈夫。

貝娜跑到莉絲家的樓下,準備按鈴時,有個人從後面抱起貝娜,貝娜感到一股熟悉溫暖的感覺,笑了一下。

「別鬧了啦!阿辛~!」貝娜的頭往後仰,看到了由辛。
由辛變得成熟多了,帶著孩子氣,但可是一個美男子。

「妳的頭髮還是那麼香唷,小美人!」由辛聞了聞貝娜的紫色長秀髮,在她臉上親了一下。

「真是的,你不是去學校了嗎?」由辛放下貝娜,貝娜歪著頭對他說著。

「唉唷,讓那個討厭鬼老師等一下不會死啦!嘿嘿~!」由辛露出了可怕的表情,想要看看貝娜嚇到的表情。

「我才不怕呢!我又不是被你嚇大的!嘿嘿~」貝娜脫出他的魔掌。

「欸?娜娜,這樣還不夠!看妳~往哪跑~!」由辛反應很快,馬上追上去抓住貝娜的手腕,把貝娜一把抱住。

「唉唷~放開我啦~!」貝娜想掙脫,可是力氣根本敵不過由辛,雙方互相拉扯。

可是兩人的位置就是在莉絲家樓下,莉絲出來就看到這個畫面。

「你們兩個在幹麻呀?」莉絲的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外,頭上加一隻烏鴉。

「吼唷,莉莉妳沒看到阿辛在幹麻嗎?!」貝娜皺著眉頭指著由辛說著。

「真是的,阿辛,你要親熱放學在親熱啦,我們趕著上課了!」莉絲不滿說道。

「好吧!那我放學在親熱吧,可是有個規定哦!就是阿...」阿辛眼神飄呀飄地,莉絲跟貝娜只顧著聽。

這個時候,阿辛突然雙手托住貝娜的下巴,貝娜根本來不及反應就感受到阿辛的嘴唇的溫熱...在一旁的莉絲看的目瞪口呆,連貝娜也嚇著了。

「拜託!由辛大爺~!我們家娜娜的初吻就這樣被你搶去了耶!」莉絲看到阿辛的舉動嚇了一跳。

「好了!這只是訂金,等放學之後再付給你『尾金』!」由辛的嘴唇離開了貝娜的嘴唇後說著,話中帶話,對於驚嚇過度的貝娜是一句話都聽不懂。

「我們放學見啦!有個人要打我囉~!快閃人啦~!哈哈~!」由辛看到莉絲準備從2樓上跳下來衝向他時邊跑邊嘻鬧著。

莉絲遠看著由辛漸漸跑遠了,在追下去會離貝娜太遠,於是放棄了念頭。

「娜娜?你還好吧?!妳沒被他親傻吧?」莉絲手在貝娜眼前晃,完全沒反應。

「啊?什麼?!」顯然貝娜還沒回神。

「你知道他剛剛做了什麼事嗎?」莉絲探一下貝娜。

「嗯...」貝娜臉紅的跟蘋果一樣,捂住自己的嘴,頭低到不能在低。
「哈~哈~哈~哈~哈~!!」莉絲不顧淑女形象,像發了瘋似的提著貝娜和自己的書包往前走。
貝娜頭低低的跟上去,但是臉上可是充滿害羞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