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03:02☆艾琳★

Ragnarok小說--4

第四樂章-南門危機

南門的椅子上,貝娜跟莉絲兩位牧師外還多了個騎士領主-阿亦。

阿亦-貝娜和莉絲工會的會長,很孩子氣,和貝娜處於曖昧不明的關係。

「喂!貝娜。」莉絲口中的阿亦正在叫貝娜。


「幹麻..?」貝娜正和莉絲聊的正開心,突然被阿亦打斷。

「也沒什麼啦,對了,這些拿著!」阿亦拿了一堆東西交給貝娜。


〝我是淑女..我是淑女..我真的是淑女.....!!〞

「他媽的!這什麼挖勾(台語)啦!去死啦!」

貝娜在心裡控制著自己的情緒,但是還是不顧淑女的本分破口大罵,拍了下阿亦的手臂。

「拍謝啦~這些幫我精練吧!我不是牧師,所以不能裝備,就交給妳囉!」

阿亦拍拍貝娜的肩膀,一臉信任的模樣。


「我不要。」

「為什麼?」阿亦睜大眼睛疑惑的看著貝娜。 

「沒為什麼,就是不想嘛!」 

「幫我啦!」

「要我幫你是不是?理由勒?殺來!」

貝娜一步步逼近,面孔站滿了阿亦的整個視線。

「呃....我是你會長!這個可以了吧?!」

阿亦突然想到這個理由,不由自主尖笑了起來。

「這還不簡單!我馬上退會你就不是我會長了呀!笨蛋~我要退了唷!」

貝娜使出她平常最會威脅人的那一招,再退出名單那一欄準備簽下自己的大名。


「好嘛好嘛!大小姐對不起啦~不要就還我嘛。」阿亦耍小孩子脾氣,嘟著嘴說道。

「這還差不多點!」貝娜很滿意阿亦的回答,哼著歌把一堆裝備還給阿亦。

「呵呵..你們又再打情罵俏了,越看越像情侶呢!」在一旁的莉絲掩嘴偷笑。



「莉絲!!誰跟他打情罵俏?!更不可能是情侶!」正當貝娜想要反駁的時候,莉絲那張毒牙嘴又開始發威
「可是你們兩個看起來就是一副登對的模樣,賴都賴不掉~娜娜妳的高度在阿亦的胸膛上,兩個人一抱起來~天哪!超登對的!!」

「妳讓人真的很無言…」貝娜嘟著嘴巴轉向莉絲抱不平。


「好了,我親愛的會長,把這些濫貨裝到你的小嘴鳥吧!」

「@%&*&%$#*&!@#$%...」很明確的,阿亦又有意見了。

「你又不服氣了是不是?!」貝娜一眼就看出來了,小臉頰瞬間在阿亦的視線裡放大億萬倍。

「沒有!大姊,小弟不敢= =!」阿亦真的怕到了貝娜了。

「嗯哼~!很好~~!」貝娜很高興的尖笑了起來;轉頭過去繼續和莉絲聊天。


莉絲突然有東西忘記拿所以就先回到了普龍德拉,椅子上剩下貝娜和阿亦兩人,貝娜繼續看著家鄉寫來的信。

突然,廣場中央有許多女性尖叫著,看到無數的火球衝著南門廣場砸下,在貝娜正上方也突然掉下一顆巨大的火球,被打到可是非同小可,貝娜還沒發現。

阿一趕緊用非常大的力量把貝娜從椅子上拉上大嘴鳥,在貝娜準備對阿亦喝斥的時候,火球碰落地面的瞬間發出巨響和刺眼的光芒及無數的火花,阿亦為了不讓貝娜受傷,緊緊把貝娜擁入懷裡。

貝娜被強迫縮在阿亦的懷裡。

火球的熱度和光芒消失了。

阿亦張開眼睛後,看到的景象是南門椅子已經被火球燒黑,阿亦已經傻眼。

「喂...。」貝娜試著叫阿亦回神,注意到她。

「哦~對了,差點忘記妳了耶,妳沒受傷吧?」阿亦頭往下低,關心的問,卻沒注意到什麼不對勁。

「呃..你可以放我下來了嗎...?」貝娜不敢直視他,臉頰有些紅潤,阿亦注意到自己的手還把貝娜緊緊抱在懷中。

「哦哦..抱歉~」阿亦趕緊鬆手,有些害羞,自己先跳下大嘴鳥後,再把貝娜從鳥背上抱下來。


貝娜手搭在阿亦的肩膀上當跳板,阿亦手放在貝娜的腰間怕她受傷。
這個景象被視力5.0的莉絲在遠遠的地方看到。

貝娜毫不在意地繼續看著信,阿亦一個人尷尬在旁邊。

莉絲走來了。

坐在阿亦旁邊用賊賊的表情輕聲在他耳朵邊說:『剛剛如何?吃香嗎?』

阿亦也賊賊的回話:『好極了。』

兩人對望一眼後,賊賊的笑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