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01:40☆艾琳★

Ragnarok小說--3

第三樂章-思念

「啊..下雪了..」貝娜牽著小惡魔-愛麗正在普龍德拉逛街。

「咕嚕~咕咕!」愛麗被一片小雪片飄到頭上感到冰冷發出了叫聲;在身旁的貝娜可是笑的合不攏嘴。

今年的普龍德拉很不一樣。


「來唷~來唷~!聖誕大拍賣!!各位先生想要和愛人簽下聖誕節約定嗎?!

各位小姐想要和情人許下聖誕節承諾嗎?!買一枚金戒指或銀戒指,趕緊去聖誕村做屬於自己的戒指後,跟愛人交換戒指,讓您緊緊掌握愛人吧~!」


一個帶著聖誕帽的小男商人很激動的大聲叫賣著,正巧引起了貝娜的注意。


「那邊那位美麗的小姐呀~要不要買一枚銀戒指呢?!」

男商人看著貝娜正往著自己的攤子走過來,


貝娜看著銀戒指,在腦海裡想著這些話,若有所思。


「娜娜!!!」貝娜轉頭一看,原來自己還在南門草原上,跟莉絲聊天。

「莉莉,什麼事?」貝娜玩弄著手是小惡魔的午餐-芽苗,輕聲回答。

「還問我什麼事?!我已經叫妳三次了耶!小妮子,是什麼事情讓妳魂不守舍?」莉絲逼問著。


「沒什麼..」貝娜顯然不想多談。

「別瞞著我..我認識妳都快十年了,別以為我什麼都不知情唷~!」莉絲不肯罷休,因為是從小到現在的『超級好朋友』,絕對不能就這樣讓貝娜安然帶過,但是貝娜完全不肯透露一絲情形。


這時,工會頻開始騷動了。

「貝娜~!無狼低勒哞(台語)~!」

「在啦,叫的多噁心!」

「好嘛好嘛~你有空嗎?」

(是阿亦)貝娜用公開頻道對著莉絲說。

「不太有呢。」

「拜託,大小姐~快來南門一下啦~!」

「跪下叫我一聲大姊,我在『稍微』的考慮~」

「......」

「好啦,不過莉絲也得跟我過去,否則免談!」

「咦?莉絲也在呀?隨便隨便,快來就對啦!」

(最近被他使喚來使喚去,有點厭煩了!)貝娜嘟著嘴,輕輕的抱怨著。

(搞不好他對你心懷不軌哦~小娜娜...)莉絲挽著貝娜的肩膀,在她耳邊幽幽的說著,貝娜打了個冷顫,莉絲不顧淑女模樣,大聲笑了起來。

莉絲向前走,並沒發現貝娜沒跟上來,貝娜留在原地發呆:{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