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1:03:52☆艾琳★

網路小說Only love6(新版)

第十一樂章-妳要好好..好好的活下去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但對貝娜而言,過了昨天的每一天都是痛苦的。

貝娜還在睡覺,雖說是睡覺,可是因該是哭累了。
因為貝娜哭了一整晚,到早上莉絲來之前才睡著。

「娜娜....娜娜.....?」貝娜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叫她,因該是莉絲。

「怎麼了..?我的眼睛好痛...」貝娜的眼睛因為哭太久,無法承受陽光,不能張開看。

「妳努力點,睜開眼睛看看我...我求求妳..」莉絲深怕貝娜會做出什麼事來。

「我不要..我不要張開,好痛,而且張開後看任何人都沒意義,我好想就這樣睡了..永遠都不要醒來...」貝娜拒絕著,眼角流下了兩條淚。

在莉絲苦苦哀求下,貝娜終於勉強張開眼了。
「莉莉,妳怎麼在哭?!」貝娜嚇到了,平常十分強旱的莉絲也有這一面。
「妳這個大笨蛋!!!為什麼就這樣放棄自己!?妳覺得妳值得嗎!?」
「我知道不值得。」

「妳也不想想大家?!想想我呀!還有塔雅呀!我們是如此要好,為什麼你可以說這麼喪氣的話!?」
「我知道我們三個跟塔雅是鄰居,好搭檔,好朋友...」
「妳知不知道妳跟阿辛分的那天,我在場耶!我在哭耶!我在為你擔心耶!!你現在又是怎樣了!?」
「..........」
「你也不想想...我多麼擔心妳..塔雅感覺又是如何..?那種人就讓他走了嘛!在又如何?走了又如何!?」
「對不起。」
「我請妳,放下好不好?讓妳自己解脫一下,行不行?...」
「............」

「你要知道,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要把自己心愛的那一半當作全世界,也並不是對方說要跟妳分手妳就沒什麼資格跟意義活在這世上!」
「..............」
「不要把妳的世界當作他的中心轉,有天妳會暈的!」
「.....」
「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硬要妳睜開眼睛?」貝娜低著搖搖頭。

「我要妳張開眼睛,就表示妳還活著,妳還沒有死..!妳還有更好的明天要過,那種明天是光明的,是充滿友情跟親情的,並不是妳以前嚮往的那種愛情,差很多的!」

「『妳要好好的活下去』,這次我來的目的,就是要妳知道,自己有多重要。」莉絲說完後,獨自離開。


『既然選擇前進,就不要往後退,否則會對不起自己。』


第十二樂章-友情?愛情??(繼回憶篇結束)

「啊..是貝娜老師!老師好!!」

「真的耶~!老師好!」

「原來有這麼個大人物是真的!老師好!」
(貝娜在教堂裡地位是數一數二,還沒有人有能力能夠替換掉貝娜首席的位置。)

「好漂亮的老師喔!真羨慕你們,真是幸福...」
原來是已經就讀的服士跟剛進來的服士,還有一個小弓箭手在交談著。

「大家早啊~!」貝娜抱著書走進教堂,旁邊一些小服士連忙打招呼。
貝娜走進教師室,放下書後,跟其他老師打聲招呼,走了出去。
貝娜又走回了教堂大廳,看到了服士們跟小弓箭手,在小弓箭手前面蹲下。

「親愛的,我們準備上課囉!妳如果在這裡的話我會很困擾呢!
 如果你沒事的話,想聽我們上課也可以囉~!」貝娜擺出一臉微笑。

「同學們!我們準備上課囉,請到座位上坐好,並拿出課本!」貝娜站起來後邊拍手邊走向教主台說著。

小服士們一聽到老師的指令,在玩的、睡的、吃的、鬧的,沒一樣沒乖乖安靜。

小弓箭手也乖乖的拉張椅子坐在她朋友的旁邊。

貝娜對著她微笑一下,開始上課。

「各位同學~有沒有發現,今天我們來了一個小貴客呀~?」

「有~!」全班的視線通通射向小弓箭手,她很害羞的低著頭。

「蜜雪兒,小貴客那麼可愛,也不介紹給全班認識認識,老師也很好奇呢~!」

「對嘛!班長~妳好小氣喔~!」
「就是嘛!就是嘛!」

全班鬧轟轟起來了,擔任班長職務的蜜雪兒有些不知所措。

「好了好了!甜心們,不要鬧了喔~在鬧蜜雪兒會說不出來的!」貝娜拍拍手說著,暗示大家適可而止。

全班真的安靜了下來,貝娜微笑點頭暗示著她。

蜜雪兒站了起來。

「老師,同學們!這是我妹妹-碧兒,因為今天她沒有課,所以有機會來這裡認識大家,她個性內向,但是聰明伶俐,希望大家能夠跟她做朋友!」蜜雪兒向貝娜點點頭坐了下來。

「既然今天有小貴賓,那麼我們今天上的可以愉快一些囉~!」貝娜對著各位同學眨眨眼,暗示著。

「老師,真的可以嗎~!?」小服士們都興奮的問著。
貝娜點點頭。

「萬歲~~~!!」小服士們各各跳起來歡呼,碧兒還不知道怎麼了。
幾乎所有的小服士都跑到碧兒的身邊。

「為什麼...大家都圍過來了呢?..不、不是要上課嗎?..」碧兒緊張害羞著小聲問。

「碧兒!老師的意思是說,這節課可以讓我們認識你,這節是自習!!」一個小服士興奮的說著。

「碧兒,我叫做塔姬!我是風紀,雖然風紀都是在當壞人,但我可是萬事通喔,有事可以找我~!」

「碧兒,你肚子餓嗎?我叫做波奇,我雖然長得胖胖的,可是我每天都有帶很多營養好吃的餅乾給同學吃喔~!」

.....當大家正熱烈的歡迎碧兒時,有一位女牧師站在門口,揮揮著手似乎是叫貝娜過去。

「請問有事嗎?依絲坦老師?」貝娜走向口中的那一位女牧師。

「貝娜老師,有個人說要找妳。」依絲坦微笑說著。

貝娜走回教室的教主台上。

「各位甜心們,老師有人外找,請大家乖乖的,不要擅自出去唷~」貝娜拍拍手說著,並和蜜雪兒做眼神交會。

各位同學正竊竊私語著。

「阿亦大哥哥~!!」所有同學轟堂大笑了起來。

貝娜聽了無奈的對依絲坦苦笑著。

兩人正走在前往接待室的走廊上。

「依絲坦,妳認識要找我的人嗎?」貝娜用淺淺的語氣問著。

「不,我不認識。為什麼這麼問?」依絲坦豪邁略帶疑問的回答。

「妳知道的。特別無聊的人可是多的很!」貝娜有點不削的說著。

「呵呵,我差點忘了妳可是萬人迷!」依絲坦恢復平常溫柔的微笑。

「別糗我了,我這麼樣子平凡的很,又沒什麼差別!」貝捺說出自己認為是心中的苦衷。

「誰說妳平凡的?妳有雙烏黑誘人的眼睛;白色的柔順頭髮;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臉龐;白皙的皮膚;端正的五官;細長的玉手,還有...」依絲坦數起手指頭來了。

「停~!」貝娜單舉起右手,表示投降。

「還有一口伶俐的齒音!」依絲坦再度展現誘人的微笑。

「欸欸..?怪了,剛剛他人還在這的呀!?」在等待房裡的衛兵左顧右盼,都找不到剛剛來等貝娜的人。

「貝娜老師來了!發生什麼事了?」依絲坦很快的察覺到了不對勁。

「實在很對不起!因為剛剛去交差,一會而沒注意,人就不見了!」衛兵低著頭拼命道歉。

「沒關係,不要緊的。你先別緊張,我們一起慢慢找?」貝娜溫柔的笑容和口氣很快安撫了衛兵的自責和緊張。

在大家找的同時,依絲坦看見一的人在後花園走來走去,並叫衛兵去確認一下是不是剛剛的男子。

「啊!沒錯,是他!貝娜老師,找到了,找到了!」衛兵立即確認後趕緊叫貝娜來。

「好的!」貝娜從容不迫的走向花園門口,終於看到了男子。

貝娜一見到男子,眼睛瞪得大大的,全身發抖,雙腳發軟,軟趴趴的跌在地上。

「西亞...!?西亞..!!」貝娜努力的吼出西亞的名子,可是男子好像沒聽到。

貝娜連忙站了起來,衝向西亞這名男子,一把抱住...。

「小姐..?妳是誰?」西亞一臉疑惑,好像不認識貝娜。

「我是貝兒!你忘了嗎??」貝娜緊張地撫摸著男子的臉。

「真的,我記憶中沒有妳,很抱歉..」西亞推開貝娜,自己看著雙手努力回想著。

「你看看這封信!你寫回來的信,看一下或許會有印象!」貝娜趕緊跑回辦公室,在抽屜裡找出一個淺藍色信封袋的信紙,交給西亞。

西亞看了看,兩行淚水留了下來。

「妳真的是貝兒??我找妳找了很久了!貝兒..」西亞認出來貝娜,趕緊將她抱入懷裡。

「你知不知道我也在找你!你是笨蛋、大笨蛋啦....」貝娜在亞西的懷裡痛哭著。

但是依絲坦跟衛兵卻很疑惑,難道西亞是貝娜多年的情人重逢嗎?
不可能呀!現在他們都一直認為阿亦是貝娜的男朋友!
現在冒出了個西亞,又更複雜了!

在兩人高興相擁著的時候,他們並不知道,阿亦已經看到這個畫面...


第十三樂章-錯誤的錯誤

「貝娜老師,這位是?」依絲坦好奇的問著。

「對喔!我還沒有跟妳介紹就聊起來了,恕我失態。」貝娜趕緊道歉。

「這位是西亞,他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之間的友情已經很久了;這位是依絲坦,她是這個教堂的一位老師,我們是同事,她是萬事通,很受大家歡迎。」

「妳好,依絲坦,很高興認識妳。」

「你好,西亞,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對了,貝娜。我剛剛感覺到花園那邊好像有人說,該不會是阿亦吧?」依絲坦大膽的假設。

「哪有那麼巧呀?如果真的是他好了,他都看到了他也高興了吧!」貝娜毫不猶
豫的說出口。

「可是,如果真的是他了話,妳不就被他誤會了?他也太可憐了吧?」依絲坦有些同情的說著。

「拜託,親愛的,妳要知道,他自己要誤會的,如果他信不過我就算了!」貝娜在一次的強調自己並沒有損失。

「對不起,能插一下話嗎?那個阿亦是誰啊?」西亞一臉茫然,根本聽不懂在說什麼。
「阿亦呀!阿亦是一個騎士,他很喜歡貝娜,個性調皮愛玩,有時候有紳士的一面...」
「停!」

「怎麼啦?有不對的地方嗎?」

「你說他『紳士』?拜託~我快吐了!紳士耶!他根本不配!」

「那不然妳說他該用什麼形容?」

「嗯..啊!我知道了!一個字:蠢啦!」

「哈哈哈哈哈哈..說的好!」在待接室裡面一直充滿笑聲。

「對了,西亞。你頭上的傷還好吧?」貝娜關心的問。
「啊?還好啦!」西亞一邊微笑一邊撫摸額頭。

「你為什麼會這樣呢!還有,小雯呢?」貝娜提出疑問。

「我..跟小雯分手了..呵呵~..」西亞苦笑著。

「至於為什麼會弄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西亞低沉了下來。

「好吧,我不勉強你去想,你好好休息吧!對了,你有住的地方嗎?不嫌棄就住我那邊吧!」貝娜微笑著。

「可是..你的男朋友不是叫做阿亦嗎?這樣他也沒關係?」

「西亞!我說過了,他信不過我就算了!」貝娜再次聲明。

「不管他了,我帶你來參觀教堂吧!」貝娜拉著西亞的手前往剛剛的班上。

教室裡………

「甜心們!我不在有沒有乖乖的呀?」貝娜牽著西亞的手推開教室的門。

「老師,他是誰呀??」學生們看到不認識的男子紛紛圍了過來。
貝娜拉著西亞的手走到了講台上,學生都回到位子上座好。

「各位甜心們,這位是我失散多年的好朋友,『西亞.尤佳爾』還沒有找到住的地方,所以會先住在我家,還有問題嗎?」貝娜看了看所有同學。

「有!老師,您跟西亞大哥哥真的只是好朋友嗎?我母親說男生跟女生住在一起他們的感情一定很好,如果真的是這樣,阿亦大哥哥該怎麼辦呢?」其中一位男生服士說著。
西亞有些慌亂的看著貝娜,而貝娜卻給他一個堅定無比的眼神。

「親愛的,你母親說的很好,不過各位,你們不了解真正的愛。所謂真正的愛,就像是你們的父母親一樣,相親相愛,可以互相扶持過無盡的歲月,而我跟西亞,已經不能夠互相扶持了,因為很久以前,我就跟他失散了,我跟他已經失去了扶持的機會,天主給我倆的考驗,我已經喪失了資格,所以我跟西亞不可能會在一起的。」貝娜帶著哀傷的眼神望著西亞。

「天主賜給我兩次機會,讓我得到真愛的機會,顯然的,第一次的機會,也就是西亞的機會,我已經失去資格了,另一個機會,就是阿亦囉!」貝娜微笑著說著。

「妳並沒有喪失機會!」西亞把貝娜的肩膀轉向自己,堅定的對著貝娜說。
貝娜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西亞。

「我這次的出現,就是天主給我們的機會!就算妳跟阿亦已經開始了,我也有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吧?」西亞溫柔堅定的眼神觸動到貝娜的心。

「謝謝你。」貝娜眼裡閃爍著淚光。


西亞彎下腰,吻了貝娜的額頭。


某一天………


『砰!!』旅館的門被重重的打開,正在與西亞說說笑笑的貝娜和莉絲也嚇著了。
阿亦氣衝衝的走了過來,停在貝娜他們那一桌前。

「你怎麼啦?火氣那麼大?」貝娜微笑著問。

阿亦的目光落到了西亞,西亞則是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就是你吧!叫做西亞的人!」阿亦抓住了西亞的衣領,把他從椅子上拉了起來。

「你做什麼啦!不要拉啦!放手呀你!」阿亦跟貝娜拉扯起來。
終於被貝娜扯開了。

「就是他吧!搶我女人的傢伙!!」阿亦像發了瘋的狗一樣亂吠著。

「你鬧夠了沒有呀!他是跟你競爭沒錯,你有必要這個樣子嗎?」貝娜毫不退縮。

「現在大家都在傳,說妳整天跟他卿卿我我的,讓我戴綠帽!現在是怎樣,這種狀況下還要護著你的小白臉嗎?!」

「你到底再說什麼呀!我跟他真的沒有什麼嘛!頂多是多了一個追求者,你有必要這個樣子嗎?你現在是怎樣?!吃了炸藥是不是?這裡是公共場所,你想讓我難堪是不是?!你到底是哪跟筋不對了!」

「好哇!好個沒有什麼!在教堂外摟摟抱抱就算了,現在還住到你隔壁來了,是不是要等他睡到我的女人才叫做有什麼!!」


『啪!!』一個巨大的巴掌聲劃過寂靜的空氣。


「你剛剛說了什麼…?」貝娜睜大眼睛看著阿亦漲紅的臉頰。

「你有種你再說一次…」貝娜眼框泛紅,努力不讓眼淚滾下來。

阿亦知道自己說錯了話,不敢直視貝娜。

「你看著我呀…星馬亦!」貝娜在發抖。不敢繼續聽阿亦接下來說的話。

阿亦忍不住了,逃離了旅館。

拋下傻掉的眾人及發抖的貝娜。

「親愛的,別難過了…我想他是太著急了,他最害怕的就是失去妳呀!你別想太多啦!他是無心的,別在意嘛…」莉絲將傻掉的貝娜拉下來坐好。

貝娜在莉絲的懷裡痛哭了起來,整個旅館的人都為貝娜感到不平而紛紛討論起來。



『我跟他..根本就是錯誤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