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1:41:31祈 祈

生活點滴

生活每天都是重複的動作
我想做點改變

回去?!
留下?!

不知道可以回答所有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
發現一切都不一樣嘞

我不再是我

家人不一樣
同學不一樣
朋友不一樣

喜歡的人不見了

變成一個我淺憶識裡的生活
完美的

我會想唸現在所用有的一切嗎?

我會希望變回原來的生活嗎?

最近脾氣很爛ˋ很糟糕
動不動就想嗆人ˋ打人
動不動就罵髒話

說好不再罵髒話的

但我食言了

或許ˋˋ
我是很自私
該說
我真的很自私

只顧自己的感受
沒注意到別人的想法

曾經受傷的傷口
裂開了
曾經補好的洞
又破了

回到以前那個討厭的小鬼
但ˋˋ
現在的我ˋˋ
比起那個小鬼
我更加討厭吧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