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19:10:59琪琪

愛我.別走

22/04/2005

還記得「愛我.別走」的字條嗎?
今天,我還好好保存著……
字條保管好了,感情卻腿色了。
衝動的我曾因為這四個字心軟,
曾為一張字條留下了……


如果今天我對你說「愛我.別走」,
你會回來我身邊嗎?你會心軟嗎?

別傻了!這樣跟警察大嚷「小偷.別走」有什麼分別?

「難度要對著你力歇聲嘶…?」
「力歇聲嘶請你喜歡我………」

可以保存的也許除了不腿色的字條,
還有永不磨滅的回憶……

想念你身上淡淡的香味,
想念你對著我傻傻的笑,
想念你為我弄的即食麵,
想念你講故事哄我入睡,

想念你跟我在沙灘上渴著「紅酒」,
想念你抱著我傻傻的起舞,
想念你挽著我在「小徑」散步,
想念你…想念你的一切…………………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我以為傷心可子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再.愛我.一晚.可以嗎?

愛我.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