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2:44:20琪琪

生日預祝3

19/04/2005

今天,算是準時上課。
下課後,又開始……
我的生日預祝節目。



首先,我獨個兒到了Sray那兒剪頭髮。
他買了新車,提到他那輛車便見他會心微笑。
難道男生真的那麼愛車如命?
他的反應令我想起一個人……

接著,跟亞俊會合,
逛了一整天街,由旺角到尖沙咀。
謝謝你送我的大禮,
我會好好珍惜它們。
雖然沒有生日蛋糕,亦沒有一句「生日快樂」,
但卻有大收穫,謝謝你!
逛了一整天,十一時許便乘巴士回家了。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這幾天也沒有好好睡過一覺,
不是埋頭功課,便是忙著玩樂……
明天的小學同學聚會延遲到五月。
對我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終於有一天可以在家中繼續還未完成的功課,
真的要好好利用明天的時間趕工。

雖然節目擠滿得令我有點吃不消,
但總算是滿足的,開心的,充實的……
不知還可有多少個跟你,妳,你,妳……一起渡過的生日。
也許我的生日願望便是︰跟愛我的親人和朋友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