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08:34:44琪琪

四天精華遊~

24/02/2005-27/02/2005

這四天也是跟同學聚會,
這四天也是通宵活動,
這四天也是開心的過......



第一天......

跟Cathy,曲奇,Ivy,亞Kin,PoPo,Hoson,Thompson到了旺角唱K。
又是唱歌,渴酒,玩樂的一天,
但...想起「你」,我仍是哭了。

「分半點福氣給我,不准留低我一個。」

第二天......

跟Emily,Baby,家姐,Emma,Kawa到了大熊本吃晚飯,
為Kawa慶祝生日。
接著,跟Baby,Emily,Chris到了仙跡岩聊聊天。
今天令我對家姐有更深的了解,
而且我愈來愈愛你了。

第三天......

到了哥哥的家,因為哥哥到了日本的關係,
邀請了Emily,Cathy,亞Kin,Hoson,PoPo一起來聚聚,
打打牌,談談心,渴渴酒......
(有點去Camp的感覺!)
早上十時右左,便一起睡了。

第四天......

晚上七時多起床,
又是打牌時間,
一打便又到了早上......

現在......

在家中,等待九時半出門上學。

這幾天也跟同學聚在一起,
感覺真的開心,
但,每天也這麼盡興,
令身體及精神有點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