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4:22:48Ark

寂寞~思念

寂寞讓人忙...思念讓人慌.... 多喝一些酒...多吹一些風.... 能不能解放...... 生活有些忙.....堅持有點難....

閉上一隻眼.....喝上一口酒.....

能不能不管........ 你最近好ㄇ.....身體可無恙

多想不去想.....夜夜偏又想

真教人為難.........

你ㄉ臉龐

閉上眼睛就在我眼前轉呀轉...

我拿什ㄇ條件能夠把你遺忘....

我又拿什ㄇ條件對你袖手旁觀....

除非我們一開始就不曾愛過你....

不要對我隨便說太美ㄉ承諾.....

我怕那將只是一瞬間.....

不要隨便說永遠愛著我....

彷彿只一眨眼.....就剩下心碎ㄉ寂寞...

你那邊是晴天ㄇ...

我ㄉ心理還是雨天....

我在等某ㄍ人好心人給我方向ㄉ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