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22:33:47Ark

人生

真實的人生靠你自己

要經歷過內心的受苦
才能產生外表也能見得到的生命的改變

如果要問我.人生是什麼
人生是挑戰~應付它
人生是恩賜~接受它
人生是冒險~體驗它
人生是憂傷~克服它
人生是責任~履行它
人生是遊戲~享受它
人生是神秘~揭開它
人生是機會~把握它
人生是旅程~完成它

生命是場~盡力的演出

當你發現有某些東西吸引你時
讓它成為你生命的追求

有一個女孩問一個男孩:「你為什麼要愛我?我能給你什麼?!」
男孩答道:「妳能給我的是機會.去分擔妳的寂寞的機會」

不管是多小的理想.或很大的輝煌的夢想
男人都不是為了自己想得到它
若是沒有讓他獻出理想的對象
一切只是虛空的

堅持你自己的路
雖然會失去一些
但你會獲得更多

生命的價值.便決定在你肯為自己所做的選擇負責的那剎那開始

蘭斯&阿原...

你對我說ㄉ話我都會放在心上

謝謝你我ㄉ好友..我會永遠的記得你們

擁有這一群朋友對我來說是幸福ㄉ

轉貼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