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21:43:18板長~arJ

友的愛(三)

[生日快樂。]
[多謝呀。]比娜眼有淚光地說著。
[恩,妹妹快介紹妳的朋友給我認識吧!]
哦!!原來是比娜的哥哥,怎一直都不聽她提起的。
可能是因為她太少說話吧。
比娜自她哥哥來了後,就成了第二個人,
看見她出奇的笑容,我都沒有須要去特地說笑話了。

比娜的哥哥很英俊,說話每言都是出口成章,帶有弦外之音,
又有動人的聲威,氣宇軒昂的姿態,粗黑的眉毛,襯托起他的吊眼,
我都要走開十尺,免得我好像他身邊的一件垃圾。

[他們都是我的好同學]比娜說著
[哦!還沒有自我介紹呢,我今年有19的了......]
[19呀!有沒有女朋友啊?讀什麼學校啊?喜歡怎樣的女生啊?喜歡.......]
哥絲打斷了比娜哥的話柄,比娜面通紅起來,到底為什麼呢?
如果正常女生喜歡的人給別人問起哥絲這些尖銳的問題,
面就會紅起來,有時更會因為這樣而跟問的人嗌交,
但他們不是兄妹嗎?到底為什麼呢?

問題一直擾亂著我
[爾多,爾多]
[喂!爾多!爾多舞戶!!!!!!!!!人死了嗎?]
我一聽到有人直呼我全名,我才有知覺。
[我要早走,陪我]

他是夏川,我的小學同學,一生人中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認識到他。
他不會用言語表達自己對人的愛,但卻可以用動作突出,
是個典型的害羞男生,更不會什麼是禮貌,所以他朋友都不多,
知己只有我一個吧。又可以一起升到同一間中學,我和他真的好有緣。

[這麼快就走?不坐坐嗎?]比娜的哥哥說著
[不了,左迪,byebye]原來這個如神的人叫做左迪,剛在思索剛哪條問題,沒有聽到。

夏川拉走了我,我們走過公園,他走上了滑梯,問他幹什麼又不說,唉...
其實我真的好想回去比娜的家呢,我都還沒有吃飽呢。
[爾多,我...]
----------------------------------------------------------------
恩...今次因為一位盲目的讀者...
我才寫回...
想不到...第三篇的友的愛會在一年後寫,
今次寫的感覺比起一年前的感覺好不同,
我想這故事的結果一定會好可憐的了......
如果看完這些結果的人會一生都記得,
還是不要看好了。

看完後記得記得說聲你有看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