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17:43:18板長~arJ

友的愛(二)

這天是比娜的生日...我和幾位同學到了她家慶祝...
她的家很大..但佈置很簡陋...總是黑黑沉沉的...

比娜的家人一至兩星期才回來一次...
每次都只會回來兩三日就要回海外工作...至於她的家是做什麼的?
我真是不知道...

最初...比娜都不想我們到她家去...但最後還是給哥絲勸好了..

哥絲是我在開學後的一星期認識的...她為人樂觀...
喜歡做一些無聊的事情..但她十分活潑..她對體育科很有興趣...
口才十分尖利...所以她跟我...可以說是意味相投...

還記得我跟她認識時的一件趣事....

哪次...我剛上完體育課..我在買水喝時...看見她.....
趴了在地上...她趴在地上的時候...
她超大聲地大叫起來...我立刻爆笑了...
其他在看的人心裡都在暗笑著...
她連忙站起來...我假裝什麼都看不到...
可是她是知道我在笑她...
只見她哪含有溫柔..也含有生氣的眼神在望著我...
我感到十分奇怪.....
一剎那間...她的眼神冷漠起來....
好像不用生氣我了...
哪時...我才知道我做錯了..........

我們到了比娜的家後....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們在唱K.食東西.玩馬吊..比娜的家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但是主角總是不太開心似的...
[你是我們今天的主角..開心小小拉!]哥絲一邊咬著蛋糕.一邊看著電視說..
[好的]比娜好像比之前更不開心地說....
叮噹叮噹.....
聽到一陣門聲...
[他來了...]比娜用大家從沒看過的速度向門口哪衝過去
但其實都不是太快...高興開心地說.....
----------------------------------------------------------------
想知道係邊個??
等下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