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3:53:56arita

Every Little Thing

小時候(96~98年)時j-pop襲港
電視就一直會播j-pop pv(有線的ymc台)
早就在6,7歲時已接觸globe,l’arc en-ciel,glay,mr.children
還有一大群歌手偶像甚麼的
當時,現時也喜歡女偶像團體?(speed的white love啦~濱崎步站在山崖上剛出道時也不錯,後來變麥當娜後就不喜歡了)

幾乎j-pop世紀末的那盛世就是我的童年回憶
那些人很多仍記得,但不少也就解散了(luna sea......)

但在我心中無可代替,地位最高的卻是這隊
小時侯看到feel my heart時可能一眼就愛上了
一聽就極度有當時打電玩的感覺
一看到上圖的那"黑超三人組"(96年遊戲誌聖誕號左右的編者話中某編輯改的名字,當時也就用這張圖)就完全愛上了
尤其是中間的主音,實在是美得冇話可說哪~
當時年少無知一眼就迷上了這電玩味道十足的樂隊+這位漂亮得冇話可說的大姐姐
後來也就紅起來了
當時的pv是在我小時侯看的我卻瀝瀝在目的印象深刻
幾乎是每支pv都超有印象的
我最印象深刻的就可能是elt,宇多田,luna sea的i for you和my little lover的destiny吧

但奇怪的時我幾乎是沒有意識的記住"every little thing"就是那時的黑超三人組吧

而且奇怪的是我對01年的elt沒有甚麼印象(fragile,graceful world,kiwoku幾乎是印象全無)
所以一直是很記得那時的黑超三人組和大姐姐,rescue me的金頭甚麼的,但也就沒有意識到那個黑超三人組就是叫"every little thing"

直至04年尾聽到戀文時才令我記住了"every little thing"這名字
可是依然沒有意識到這every little thing 就是當年的黑超三人組

到再後來youtube出現時我搜尋elt的片時才赫然發現當時的黑超三人組就是every little thing
當我差不多十年後再看到,聽到feel my heart時,看到那黑超三人組時
我真的哭了

當升上中學,高中後,10年前的同學朋友沒有了一大半
成績沒有小學那樣的好
老爸老了,老媽老了,老哥投身社會了,我也老了
身邊的舊事物都變了,房子變小了
自己小時侯每年長高10cm的"年例"也停止了
身邊所有人童真愈來愈少了
10年前的東西幾乎只剩下這黑超三人組之二了
當一看到時就回憶起童年時的種種往事
叫我如何可能不愛這elt?
elt於我來說不只是一隊樂隊,也就代表我的童年

甚麼也變了,唯獨elt依然在
儘管幾乎唱腔和風格,甚至樣貌也轉變了
但elt依然就是當年的黑超三人組,持田香織就依然是當年的迷你裙大姐姐
因此我會一直默默的支持elt
也就希望elt再來就20年,30年
也就一直的下去吧,拜託
希望讓我小時候的回憶能一直保持下去

註:"黑超"就是"墨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