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9:37:54( ★ ) , 肥皂欸 

★ --------噢【結束了,,】


   我說過 現在的我很累惹,,
   搞不懂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複合算什麼?再也沒有找我,,
              為什麼當我孤單難過的時候,,
   在我身邊的永遠不會是你,,
   你找朋友跟我說你很想我,,
              這算什麼?為什麼不來找我,,
              你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其實 我真的早就懷疑你,,
   懷疑你早就已經不愛我了,,
              看到你時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多想對你微笑 跟你說話,,
   但你看到我總是馬上走掉,,
   我只知道 現在我放手惹,,
              決定放手讓你去飛 就這樣,,
              儘管多煎熬 我都無所謂了,,
   國一戶外教學的那一整天,,
   你 知不知道我有多煎熬,,
              看到你 我總是裝得很開心,,
              因為 我真的不想讓你擔心,,
   或許 你根本不會擔心吧,,
   或許 這一切的一切只是,,
              我自己   一個人想的吧,,
              你 根本就不會在意我的吧,,
   以前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很快樂 很甜很甜,,
              謝謝 給我那麼美好的回憶,,
              即使 想起來 我的心會痛,,
   但我會 努力學會不心痛,,
   謝謝你 曾經做過的一切,,
              謝謝你 曾經對我的所有愛,,
              謝謝你 曾經那麼樣關心我,,
   我不管過程有多麼得辛苦,,
   我只知道忘記你是必要的,,
              當我 能夠坦然的面對你時,,
              表示 那時的我已經釋懷了,,
   但我不知道 時間要多久,,
   或許一天 一年或是三年,,
              但我願意 花時間 去忘記,,
              交往一年來所有的酸甜苦辣,,
   我會一輩子珍藏在我腦海,,
   我會一輩子守候曾經的愛,,
              我的淺意識一定有你的存在,,
              這是經過幾年都不會改變的,,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___♥
         `我存在 在我的存在___♥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___♥
         `所以 不再為愛而愛___♥
         `自己 存在在你之外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