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5:37:53( ★ ) , 肥皂欸 

★ --------噢【補芽;;戶外教學後續,,】



     這後續呢ˇ就肆在說我們放學後,,
     去喝酒酒的 事情經過啦ˇxD,,
     話說芽;;原本我是要先回家了辣,,
     後來14班的貝ˇ慈ˇ潘ˇ倫仔,,
     還有8班的如ˇ說要去喝酒酒嗄,,
                       
                    所以我就想說ˇ去又無彷,,
                    所以辣;;我就去惹芽ˇ哈,,
                    我買了兩罐香檳葡萄冰火,,
                    哈哈哈;;我酒量他媽的好,,
         
               可是ˇ話說我後來有小醉,,
               可是其他人比我還誇張噎,,
      
   所以 我們就跑去慈家頂樓喝了,,
   喔喔喔喔喔喔ˇ那喝下去滋味芽,,
   真他媽的有夠爽噎ˇ我好沒品芽,,
   後來 潘潘醉了 滿臉通紅的噎,,
                

                後來 如也醉了 而且比潘還瘋,,
                他還在那邊發酒瘋ˇ還說要睡覺,,
                哈哈ˇ整個 快讓人笑破吐皮噎,,
                後來的後來我老公貝貝也醉了芽,,
                「注意;;我跟貝貝都不是T噢」,,   

    但他倒是沒醉得那麼離譜,,
    話說這群裡面唯一沒喝的,,
    就是只有慈沒有喝而已噎,,

                 回到他家拿書包時 如開始大發瘋,,
                 打開電視ˇ把電視轉的無敵大聲的,,
                 然後跟貝貝在那超大聲說天線寶寶,,
     
       我和貝則是跟慈搶電話要跟翰講,,
       哈哈哈哈哈哈ˇ我真的沒有醉唷,,
       這是我跟翰電話裡的第一句話噎,,
       

               後來 電話就被貝搶走了,,
               好ˇ接下來他們要去補習,,
               我跟潘還有倫都回家去了,,

    話說 後來的那幾天,,
    我們都跑去喝酒了芽,,
    我知道這篇很勁爆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