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7:54:30﹝- 蝶﹞’

妤小咩〞點

♥愛你自己   

你叫﹍ 永恆 × 蝶兒


生日﹍ 11/03

星座﹍ 天*蝎ˇ



興趣﹍ 洗耳朵 哈拉 玩


♥班上愛我


班上人氣王﹍ 很多多多


班上最常跟誰在一起﹍ 依紜 佳恩


班上的幾個超級無敵好朋友﹍ 很多捏!!


班上誰最正﹍ 你覺得呢?


班上的誰最可愛﹍ 呃...都可愛吧!!除了某人 = = 


班上的誰最帥氣﹍ 哈!老王


班上的誰是帥哥﹍ 老王


班上誰最大﹍ 嗯...


班上的人怎稱呼你﹍ 喜兒 





♥學校愛我

學校人氣王﹍ 嗯~~


學校的幾個好朋友﹍ 很多耶!


學校的正妹﹍ 超多唷!


學校的帥哥﹍ 學長吧?!


學校誰最大﹍ = = 


學校的人怎稱呼你﹍ 很多捏!




♥最愛的噢

吃的﹍ 糖果


喝的﹍ 水 珍奶


圖案﹍ LOVE


人物﹍ 佳恩 依紜


髮型﹍ 看看!


國家﹍ 巴黎


場所﹍ 都可以啦!!





♥我的朋友


最漂亮﹍ 佳恩 笨芳 紜 糖 妤咩


最可愛﹍ 宝宝 猴子 西瓜 依紜 奶茶 于婷 婷雅 璇


最帥氣﹍ 老王


最天真﹍ 于婷 佳恩


最有禮貌﹍ 依紜 


最有氣質﹍ 依紜 佳恩 妤


最會打扮﹍ 嗯...差不多啦!!


最會搞笑﹍ 笨芳 猴子 


人最好﹍ 姐結 !!



♥討厭的噢


吃的﹍ 不喜欢吃的 = =



喝的﹍ 不喜欢喝的 = =



圖案﹍ 好像沒有...



人物﹍ 你想知道?



髮型﹍ 嗯...光頭 = = 



國家﹍ 沒



場所﹍ 沒





♥戀愛小鬼


你愛的人﹍ 寶貝們


在一起多久﹍ 很久嚕!!


很了解他嗎﹍ 了解了解!!


他喜歡什麼圖案﹍ LOVE


他喜歡什麼顏色﹍ 每個人不ˋ一樣


他喜歡做什麼事﹍ 很多


喜歡跟他出去嗎﹍ 喜歡ˇ


承上 都去哪裡﹍ 呃...很多捏!


喜歡跟他去哪裡﹍ 跟上面一樣ˇ


希望能在一起多久﹍ 狠久ˇ不要分開


現在想對他說些什麼﹍ 我愛你們 寶貝們*




♥點點遊戲

  宝宝 西瓜 小呆 笨芳 奶茶 依紜 糊塗蛋
°☆ 我是芳 〃 ﹉* 2007-03-18 12:19:05

哈哈哈ˇ 我寫過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