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10:54:33橘子星人

原來他火星人!?

「妳在看誰?」
「沒有啊!」

不過我知道我一直在尋找那身影
只要經過那裡我就一直看
後來Eric才知道為什麼

昨天捉著Eric的手就掉了眼淚
勾起了我傷心的記憶

「會掉淚表是還是會痛,會難過」
「是嗎?真的嗎?可是現在真的比較好了」

沒想到…後遺症那麼嚴重!
原來Eric他們早就知道了…只是有點驚訝
但還好有Eric的肩膀和他溫柔的話語
我的心情才平穩多了

「他是從火星上來的,別管他,他的層次才低
當他說那種說時他自己也好不到那去……」

「以後有什麼話可以找我聊,我會聽你說的」

經過一天的長談…從感情、家庭、友誼、生活一直到未來
我們都發現了最深的自己也發現了最孤寂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