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10:54:33橘子星人

二種愛情,你選那一個?

最近狂愛上No Name的歌曲
他的歌聲很平實、很穩重
讓人聽了真的會有一種心安的感覺
在他的10首的歌曲中
每首歌都是很正面積極的歌曲
為愛情帶來了不同的詮釋
聽了不會很感傷
聽了…只是有種淡淡的回憶
很像小品集的感覺!^^
其中我很愛「妳最明瞭」這首歌
他敘述著一個女孩遇到二個男孩
一個是會令人臉紅心跳的
一個是會令人安心穩重的
那…若是你
你會選那一個呢?
我曾經也遇到了那個"像夢的情人"
但我也到了那個"平實的男人"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那個"平實的男人"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
「妳受不了 誰驕傲讓誰渺小」這種感覺
女人為何要如此的卑微呢?
女人為何要為愛情委屈求全呢?
所以決定離開那"像夢的情人"
去追尋一份真正能讓人安心的愛情

聽了這首歌的您們,一定可以感同深受的
好歌值得推薦~

-----------------------------------------

愛過一個像夢的情人 來不及整理羨慕眼神
妳的幸福 他又拿給 別人
遇見一個平實的男人 他的浪漫不美卻認真
妳不興奮 但心甜蜜 安穩

有些事留在夢裡就好 如果什麼都要
只怕 會重複失去和尋找

妳最明瞭 妳想要 互相了解那種擁抱
妳受不了 誰驕傲讓誰渺小
體貼的愛 是彼此依靠

會讓人心跳的情人好 或讓人心安的情人好
妳別問我 妳的微笑 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