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2:54:33橘子星人

矯情的兔子感受世上的最寂寞

我…現在才感受到什麼是最孤寂受了…
我送他到統聯總站搭車後,我搭著捷運回到家中
在過竹圍天橋的那剎那間,我感受到什麼叫最孤寂感受了!
我站在天橋中間…一動也不動的看著下面的來車
忽然覺得沒有他的城市,一點都不漂亮…一點都不明朗
沒有他在的城市,整個都變調了…像是台五音不全的鋼琴
沒有他在的城市,整個都變色了…像是個沒上色的圖片
不知為何那麼傷心…不知為何那麼難過
只不過是去當個兵而以啊!為什麼那麼難過呢?
也許是因為去當兵後就不是那麼能隨心就能找到他了吧!
也許是因為去當兵後就不是那麼能自由的去找他了吧!
想他時…聽不到、找不到…好可怕
會掉淚…會想哭…會空虛…會寂寞…會…會…想…怒吼
我…現在終於能了解,為什麼會在夜裡哭的感受了
原來,寂寞是那麼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