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11:54:33橘子星人

真的沒什麼…忽然的感傷罷了!

很高興又能和你侃侃而談了
沒想到也有這一天
不過事過境遷半年以上之久了…
很多事就隨風過吧!很多事就逝水流吧!

其實還有很多心酸的浪漫在我心頭
說要忘掉你們任何一個,其實很都難
不過…不是還有依戀…
而是曾經深愛過的又要如何割捨呢?
對於你們任何一個都是一樣的
我是重感情的人、念舊的人
你們一個個仍然住在我的心中,知道嗎?

我問你以後會不會想念…
你說不回答這個假設性的問題
但我想,這是有正確的答案的
我想…是會想,但不知是何時想才是吧!
之所以這是假設性的問題
那是因為你知道你無法時時刻刻的去想念一個人
只有在那"碰觸"的短暫就能引起那回盪在空氣中的思念吧!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也在你們的心中留下一個位子
很小也無所謂…必竟我真實的存在過於你們的生活中
所以就只是想要證明自己能留下那一絲絲的回憶而以

雖然現在身旁已經有另一個人
但你們會沈在我心裡的那些美好回憶中
不過唯有痛苦的回憶才能突顯美好的回憶的美
痛苦的是走不掉,但卻可以用美好的來填補那缺

手上的煙疤,沒有退…
那是我愛上夏天的痕跡
我想你在我身上證明了
你愛過我、我愛過你的事實
這退不掉了
因為這是事實

擁抱是種很神奇的動做
跟朋友、跟家人、跟情人擁抱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那下次,讓我再好好的擁抱你一次
讓我再感覺那深愛過感覺
沒什麼,真的
只是忽然感傷而以…真的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