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13:02:22名前

考古人的故事(16)問候


今天 你的老爹問候你了嗎?
一個一直在關注的考古版主最近文章
不在只是關於按摩師的 多了些真實
昨天更是發了一篇讓我無法再認同更多的

考古族的內心《住著一位》幼稚又任性的小朋友?!

字字句句行行段段戳中我內心感受

考古族大部分都是在家的男生排行是《長男》

身為長男的考古族,其實很多人與自己的父親關係《都不是很好》

甚至很多人從小是沒有父親的
等於沒有
因此很從小《若是》看到鄰居或是同學的父親(慈祥又溫柔時),
就開始在心中激起漣漪,《好想》擁有一位(同樣)的老爹,
然後在他身邊(繞來繞去)地撒嬌打鬧
羨慕忌妒鬼畜恨阿

但是考古族的我們(只是期待)一句《簡單地問候》
對 真的就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就能讓人一整天開心的跟瘋子沒兩樣
夢想止於現實
一個圈子老爹何奇難尋
還要各方面都合適雙方的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是不會再有機會了

但是圈內老爹無望
老天卻給了個機緣
認識了一位理想的年長朋友
各方面完美的似如圖左
是美好也是折磨
單相思的結果就是他永遠不會知道
你是一位多麼迷戀愛著他的考古人
真的真的好想向這位年長朋友撒嬌阿
無奈這一步就是不能跨越的 折磨
於是 美好 就是年長朋友能給予我的 
甚至是每個考古人所想要的幸福感
雖然還是有所差距
但是年長朋友 他 偶而的一個關心 比什麼果實都甜阿

今天你的老爹 問候 你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