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2:56:24小K

電機營隊輔組教會我最多的

應該就是jazz

扭腰擺臀

我的天

果然 肢體殘障是可以被矯正的

今天跳了阿季的男女合舞

what can i say

讓我好害羞

不過跳起來感覺很好看

示範組跳的很好

只是我跳的零零落落

噢 我還跟阿季同組

希望我的奇怪姿勢不會拖累了阿季

他在跳舞的時候看起來真像個男人

還有扇子舞

唉唷 我的天

應該是沒有很熟的關係

所以我跳起來礙手礙腳的

不舒服

小哈的舞

佳芬的舞

apple的舞

這些舞 我喜歡

跳的起來 真的很好看

只是 我什麼時候會跳的好看哩

噢 這是一個未知數的答案

我會好好跳的

好好學

因為 我發現了 

我愛上 這舞:)

上一篇:成癮

下一篇:ㄧ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