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3:05:18笨笨a凱

音樂#歐兜水

我不會甜言蜜語
更不懂的討女孩子歡心
喔~~我只想簡單的做我自己
就像我喜歡簡單等你
我的朋友沒有 George&Mary
也分不清楚 Channal Cuggie
喔~~我只希望擁有一種能力
能讓我愛的人笑瞇瞇
在我的摩托車安全帽放兩頂
接你下班陪你去看夜景
不管馬路多擁擠
不管颳風或下雨
你共 你ㄟ歐兜麥不麥 伊是歐兜水喔
哦~~騎著我的歐兜水
冬天不會冷吱吱
因為你我兩顆心 暖暖的靠緊
哦~~騎著我的歐兜水
陪你到處四界另
只要我們在一起
千金不換我們的感情
我的朋友沒有 George&Mary
也分不清楚 Channal Cuggie
喔~~我只希望擁有一種能力
能讓我愛的人笑瞇瞇
在我的摩托車安全帽放兩頂
接你下班陪你去看夜景
不管馬路多擁擠
不管颳風或下雨
你共 你ㄟ歐兜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