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26:31笨笨a凱

清明節

俗話說的好
清明時節雨紛紛
下一句.....
我不知道 XDD
謎:不知道還說 想被奏阿ˋˊ
突然想到這句麻 幹麻這樣> <
四月三號晚上
就動身前往家鄉雲林
原本想說 九點多十點出門不會有什麼車
結果我的估計錯誤了
才剛上高速公路沒多久
就開始塞了
而且還幾乎不能動的那種塞
超想奏人的說
後來不知道到了哪裡
開始慢慢可以開快了
當然二話不說狂超車拉
雖然很危險
不過倒是挺刺激的 @@"
差不多到了兩點多就下交流道了
原本想去吃吃家鄉的招牌肉羹
結果他一早就收攤了 ><
好討厭喔
後來只好跑去吃當歸鴨湯
雖然沒有肉羹好吃
不過滋味也是挺不錯的

到了鄉下的家也將近三點了
躺在車上就準備睡覺了
不過我覺得鄉下的蚊子都好利害
隔著衣服 都還可以叮我@@"
害我睡的不是很安穩

一早就被挖了起來
到了祖先的墳墓
雜草一堆><
開始清掃的時間到了
我開始覺得 鄉下的蚊蟲還真是多阿><
各種希奇古怪的蟲子都有
害我打掃的綁手綁腳
到最後終於清理好了
結果居然沒有半個人到
過了半個鐘頭一些阿伯她們才慢慢的到
真的是...很機車@@
不過鄉下的太陽也很大
害我曬了將近半小時> <

到了中午
終於把所有的祖先都拜過了
二伯就建議把家鄉自己養的雞
抓一隻來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第一次看到人家殺雞
感覺好殘忍喔> <

後來她們在料理的時候
我就跑去看家鄉養的雞
居然讓我發現我剛出生不久的小雞
感覺超卡挖伊的拉
再幫她們放點飼料進去
一群小雞搶的好兇喔
看了真覺得有趣 呵呵

吃完了好吃的雞料理
就動身準備回台北拉~
上了高速公路
慶幸有聽警廣交通網
國道一號xxx公里大塞車
我提前轉到國到三號
結果一路順暢到苗栗
在聽廣播
沒想到國道一號xxx公里居然還在塞車><
真的是好顯~

結束了辛苦的一天
我發現我似乎有變黑的跡象> <
手臂紅紅的 希望不要變太黑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