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9:20:02★〃傻ˇ小呆

呵呵...很搞笑ㄉ一件事

嘿嘿
今天又請同學ㄑ我家踩天鵝船摟~

因為學校有好多人去看球賽
所以剩下一點點人 無法上課

只好就放學ㄌ
哈哈 那些去看球賽ㄉ有些人

以為想溜 可以早點走
就算是也還是要看到很晚阿= 3=

結果我們提早放學
好讚喔~

所以我提議ㄑ我家踩天鵝船
大家就決定好後

一起去我家
再踩ㄉ時候

有人在划船 是自由神ㄇㄉ忘ㄌ
反正是可以一ㄍ人 也可以很多人協力

ㄉ那種船 就像龍舟那種ㄉ啦
然後裡免有好幾ㄍ帥哥

還有一點肌肉吧
很陽光 然後阿

胖胖就一直看
然後就大家開始議論紛紛

哈哈 他們就一直看看陽光帥哥
還在比哪ㄍ比較帥

結果故著看
忘記控制方向

我們竟然擱淺ㄌ
所以 哈哈哈 很好笑ㄉ是

大家就站起來
一期奮力ㄉ往後推 動作自己想

*((也就是說
事前後前後ㄉ 這樣才推ㄉ了嘛 哈哈))*

想把船推回水裡
但是沒有用

爾且每ㄍ人ㄉ動作
都很...猥褻 *((圖片在上面= ="))*

人家不知道ㄉ話
以為這艘船ㄉ人是怎樣

這ㄇ大膽 直接在船上
就開始ㄌ唷

哈哈
所以沒辦法

我只好下水去推船
挖 水好冰 好舒服

真想再多洗一下腳
應該是說 多泡一下腳才對

賤件他們超慢ㄉ
而且 他們一直在打轉

根本沒前進
所以說我們擱淺沒人來營救= 3="

踩回去ㄉ時候阿
有一艘划船ㄉ人

4ㄍ人一直ㄘㄟ我們
很幹= 3="

哈哈
反正很好玩就是ㄌ

後續再說吧
懶ㄉ打ㄌ

吃ㄍ鹽酥雞
還要付錢 吼

真是ㄉ
好嘛 好嘛 我吃最多

付錢就是ㄌ= 3="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