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9:20:01★〃傻ˇ小呆

還玩不夠辣...

今天
早上爬起來傳簡訊
一直傳道8...9點才又倒下ㄑ睡
沒啦
原本沒那ㄇ想睡
但是就是一直在想事情
想到後來越想越累
救睡著ㄌ

一直睡到快一點
爬起來又準備要傳ㄉ時候
賤賤和小胖還有賤賤他朋友
打電話叫我ㄑ台北車站逛街

我就匆忙ㄉ刷牙洗臉趕快ㄑㄌ
哈哈
結果我才只有300塊ㄟ
真ㄉ好窮>3<
然後
到捷運站ㄉ時後發現
我沒帶YO YO 卡
唉 只好又花錢ㄌ

到那邊ㄉ時候肚子夠餓ㄌ說
結果我是路痴
真ㄉ 找ㄌ好久
就是者不到他們所說ㄉ
八方雲集對面ㄉ牛肉麵
我還打電話給賤賤
原本塊找到惹說
賤賤就跟我說直走不用轉彎
哈哈 結果就一直找一直找
越找肚子越餓

最後我瘦ㄆ了ㄌ
直接叫他們來找我
找到ㄉ時候就跑ㄑ扭蛋
還拍貼 最後他們終於請我吃東ㄒㄌ
ㄝ~好感動

原本還要ㄑ屈臣世
但是我爸會靠邀
所以就沒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