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8:20:01★〃傻ˇ小呆

討厭這種人...

剛剛回家走吊橋時...
就走阿走 我就看到左邊
有ㄍ阿伯再看吊橋下面
結果過不了幾秒 我走路很快
看到前面有鄰居再看右邊吊橋下面

我想說奇怪
我就看水面上阿
又沒東ㄒ 再找找看
就看到岸邊有一ㄍ國中生
被另一群國中生和一些台客圍毆
我本以為只有醬
誰知道另外還有一群國中生
從剛剛那ㄍ阿伯看ㄉ那ㄍ左邊
跑到右邊 這才知道
剛剛那ㄍ阿伯再看三小

那ㄍ國中生好像是被從
左邊ㄉ岸邊
打到右邊ㄉ岸邊

他好口憐唷
被貓ㄌ好幾十拳
還被踢 最後還被呼巴掌
幹 那些人真幼稚
神ㄇ事情不用說 要用打ㄉ
而且有種就單挑阿
槓麻圍毆 怕喔

所以真ㄉ絕ㄉ是
很白木ㄉ一群國中生
還有死台客ˋˊ

他也是人阿 也有父母生
槓麻這樣打他 跟再打神ㄇ一樣
好像他死ㄌ沒關ㄒ 或是他是一ㄍ出氣筒
過分ㄟ

好險那ㄍ阿伯看到後來
終於凍味條 就大喊
ㄟ 校憐ㄟ....神摸神摸ㄉ
然後一群人就散ㄌ
我不知道後來還有沒有繼續被打啦
不過希望他沒事
最討厭那種幼稚ㄉ人ㄌ

所以阿
就是醬 哈哈 剛剛ㄑ買ㄌ一支
winnieㄉ筆
好貴喔69元ㄟ

不過沒關ㄒ
我要蒐集 哈哈
今天賤賤給我一ㄍ維尼ㄉCD
好可愛唷≧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