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05:42-A-R-I-E-S-

翔。小文。小小 經商教室日誌 1

翔:玉米田!(就是小文)
  去維多利亞買為多利亞乳液草莓口味的

小文:我怎麼可能跑去

翔:你自己說的,我可沒說喔???

小文:我哪有說我去,阿不然去拿裡買?

翔:ㄑ啊拉斯加買啦︿︿

小文:去拉斯維加斯搶別人賭的錢!去買維多利亞乳液

翔:那就恭喜妳囉!準備吃官司吧,我要告你搶$

小文:好!那正不巧!我就是法官。

翔:騙人,那我就是司法院院長,叫你回家吃自己

小文:那我就是總統了!我才叫你回家吃自己呢!

翔:我是總統夫人,我要跟你離婚

小文:我是總統夫人的老母,我要和你脫離母女關係

翔:我是總統夫人的媽媽的老公,又要跟你離婚

小文:那就離婚吧!財產都歸我

翔:OK 你30% 我70% 財產就這樣分了

 哈哈去當你的流浪漢吧,財產我早就提光了

小文:最好是你的碗公裝的下啦

翔:我才要問你有沒又準備碗公呢?

小文:白ㄔㄛ! 要我給$ 還要說碗公

翔:哈~不用你的碗公了,趕快去煮C飯吧

小文:文不對題ㄝ!

翔:我叫你用碗公ㄑ煮C飯

小文:幹麻主C飯阿

翔(學清哇奶奶):食物聽懂嗎?黃鈺晴我講到哪啦?

小文(無言了):白痴阿!講什麼?

翔(學清哇奶奶):錢進央行,畫起來

小文:我聽不懂大聲點

這時。。。。

小小:你(妳)們腦子有問題嗎?

小小學起來了(清哇奶奶):腰挺直!!="= 卓亦霆腰挺直

翔(學清哇奶奶):有沒有意見,好!沒有 廖君文,不要講話

小小:YA下課了!!!
㌔開心笑&#9786 2007-05-21 22:33:03

你真的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