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4:29:47-A-R-I-E-S-

~‵``~ 會計

快開學了ㄝ!

大家會計write完了嗎?

還沒write完的要加油喔!!!

今天逛完 eslite

就感到景美找慈和畸

我們去SUBWAR 寫會計

慈~別吃太多喔!@@

哈哈~跟慈玩{濱果]

嘿64格的@@ 快眼花了

下午謝謝你們喔

真的玩的很開心~

還有啊....

慈~= = 你說這幾天{全}沒找我出去

還說他跟我已經玩膩了~= =什麼意思

怎麼會......

還叫我不要CRY ~’’~

ㄏㄏ~我知道你開玩笑的

慈~我想沒一個人在過年都有自己的行程喔!

=ˇ= 全 也要陪他家人過年/ 我也要陪家人過年

所以喔`

不會玩膩啦~

不要讓我想太多喔!!!

你也不要想太多啦~~

= = 投籃球機不準了

我的白色熊掌~= =夾不到



下一篇:要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