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2:43:04。Cecilia。

珍珠

那位美麗女子讓我心情又好了起來,單手轉圈跳舞
MSN即時交談背後藏著滿桌報告和難掩的失落
其實那晚我心情糟得像一地嘔吐物,難聞

當身旁沒什麼人願意說真話 我的堅持在這款闊論下就顯得愚蠢 
但我了解在我心兒上 這些還是很重要的 而關於那些眼神,就去罷
任由一切揣測 其實怎麼都再與我無關了
 
不顧一切周遭花草 只想一個人回去耕塊田
人生不就簡單快樂
山谷裡充滿我的歌聲 和你的唱和











我失眠了到凌晨四點
大風雨的窗外都是鬼怪的吶喊
我的耳朵靈敏的很 它們存在的注視著我
。異種同居的你快樂我不快樂。








這陣子就讓我一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