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0:06:48。Cecilia。

一碼歸一碼




我接近昏睡的在床上賴了九個小時,我一直不讓自己醒來,昨晚迷迷糊糊的接了達的電話,講了三分多鐘,感覺卻像過了很久,沒有任何阻擋的就被攻破,我說睡夢中的人,時間慢的一分一秒都清清楚楚,完全沒有偷懶,非常好,有種踏實的感覺!當天一亮,就是不得不的要去睜眼面對今天,就是這樣,其實只是因為我實在太不想坐在這裡打一堆要趕出來的期中報告,但逃不掉的一切十分混亂,而且在兩份心得後,我已經完全被榨乾還有點萎縮,很怕看到全新的一頁word,關於我自己放了自已大假的那一個禮拜,一直反覆的出現在我另一個腦袋中,歡樂的唱啊跳。早餐吃了一半,小奴非常靈敏的解開了新兵衛之謎,我整個就是輸,連擦鼻涕這個卑微的工作都被路人甲做去了,那天新兵衛沒有因為我的呼叫而理我,因為我是假的。打開信箱,黃老師回信的迅度還真是快,她恭喜了一句,我退後了一步,事情還沒那麼單純,我的成績單飛去那了?突然想到我那天勿勿忙忙的還沒向力昌好好道謝,他就被捉去關了,祝你兩個禮拜過著快樂的生活,至少電話不會再響起,等你一出來,唐裝的釦子我想又要多解開一格了吧。蔡小豪msn的上線通知一直在右邊疊疊樂般的出現,他才是真正放大假了。打電動的國中生。十點了,厚,又可以完全把自己丟到報告裡了。內心是貓嗎?因為需要而需要,喵~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