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7:43:29售票員

行政施壓


或許不該把情緒帶回家

放學之後的那三十分鐘
還是讓我開心不起來

本來是計畫...趁小鬼都離開好好來念個書
唉~




我明白為人師為人母有不同的立場
但班級有班級的團體紀律及生活作息
我明白每個孩子先天上的個別差異
但我不想製造特權
我明白很多事情
但有些是難以改變的次級文化
我真的有努力..不是視而不見


每個 人都有盲點
我想
我沒看清的
應該就是了解個別 差異後
更應該為他們的差異找出一個又一個不同的對待方式

那班上還需要有班級公約 嗎?


唉~

『老師與家長有歧見時..當然要以家長的為主...』
這話還迴響 在我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