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6:11:04售票員

反抗...有何屁用

從氣憤到無力
心情的起伏很大

晨會裡..感覺整個學年被甩了兩巴掌
老大很不客氣 講得臉紅脖子粗
卻不讓我們有多餘的發言機會
哪來的公平?哪來的公開?哪來的正義?
全是你一個人的屁話
對得起良心?
你當然對得起你的心啊
但你對得起我們11個任人宰割的級任老師嗎?


煽動人心?
我們這些基層的小老百姓
何德何能 有何能耐 去搬弄是非
搞清楚
從頭到尾 四處放話的 都是家長

~~氣憤~~


在群體踏入校長室之後
才發現
原來
小孩從來沒有踏出學校過
學校.早就把人迎接回來了
還開什麼狗屁會議

馬的咧

害我今天胃口 很差
一口飯也不想動


我不擔心
這個麻煩是否會跳到我的管轄裡
但我覺得體制本身就有問題

那為何是我們來承擔 疏失後的後果?



我們的建議、訴求
你們那些無能的主管到底聽見了沒


我真的希望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希望我們是最後一場悲劇下的犧牲者

~~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