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2:46:08♥ 雅 慧

你會是我的


天在下雨 下著大雨 好像是代表我的心
我不哭泣 我不傷心 只要給我擁抱就可以
誰羨慕我的世界 誰忌妒你的一切
其實我們 都無所謂 愛的人都在身邊 這就是我的永遠
另一個我離你很遠 這感覺我都膽怯
當苦與樂 各自體會 各有各的每一天 只能輕描淡寫 我的淚
捨不得 醒過來 夢裡才得你存在
愛無猜 情不改 我願意為你一路等待
我 多希望 心簡單讓你明白
想送你 更多愛

你的心有多少頁 我想一次翻閱過
然後說出我的所有感覺 和我心裡所擁有的喜悅
答應我你的夢 不可以讓人偷竊
我想走入你的愛情世界 和希望擁有你的一切

喜歡是一種感覺 我沒有變心的季節
等待是一種感覺 我喜歡等待你的所有感覺
心動是一種感覺 我陪你從容的穿越
想念是一種感覺 我心動想念你的所有感覺

你會是我的 自從見了你以後 我就有預感 我會牽你的手
在不久之後 我就要很溫柔 就要非常溫柔 我將你愛個夠
你會是我的 自從認識你以後我答應了我的心 不再讓它孤單 直到很久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