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5:49:54♥ 雅 慧

愛情的耕耘與收穫,是兩個人共同的完成

最近的你變的怪怪的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或許是因為我想太多

兩天沒上線
誰不會想你
只要你顯示上線沒密我我也心滿意足
可是你是離線狀態 感到很寂寞

距離是不是會影響彼此
天天熱線 能讓彼此更好嗎?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你能夠把握好時間嗎
時間是對你對我都是很重要的
相信你一定知道

你說你要做什麼事 玩遊戲我都不會阻止你因為那是屬於你的娛樂
我不會干涉
但是我們要能互相坦白不要隱藏任何事這樣可以嗎
我依然無法將你從腦海給消除,因為我真的無法一刻不想你
你知不知道不回我簡訊我會擔心害怕
我很怕失去的滋味
曾經的你也說要放手
而你捨得放手嗎

有時候,放手是不得不然的選擇。
就讓時間告訴我們答案吧"。
時間只是療傷的工具,答案是人自己給的。

常常一路走來坎坷不已

一路跌跌撞撞的在愛情中找尋讓一個自我

卻常常又不小心讓自己傷痕累累狼狽不已
◆一切改變是為了自己好,不是為了對方犧牲。

◆幸福,不是靠想像出來的。
幸福,是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走出來的。
寧願把幸福當功課去做;不要把幸福當作夢想去追求。
◆愛情的耕耘與收穫,是兩個人共同的完成;
踩著相同的節奏,舞出心動的旋律。

有時想得到你一些安慰但是你也不會表達
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05-20 10:09:33

親愛的台長♥ 雅 慧: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另一半出軌該怎麼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