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4:22:43♥ 雅 慧

你 永遠是我心中最深的想念。

愛情讓我學會堅定 時間讓我學會珍惜
認識你讓我學會等待 漸漸的發現 原來幸福不是什麼榮華富貴而是有你在我身邊
最後只想告訴你 我很愛你
等待

是一種幸福

他等待的是愛情

因為只有真愛才會值得付出

等待愛情

緬懷幸福

 

 

等待

是一種憧憬

他等待的是未來

因為現實讓他為未來做努力

等待夢境

美夢成真

 

 

等待

是一種漫長

也許他期望的遙遙無期

因為希望渺茫的令人難耐

等待漫長

寂寞相伴

 

 

等待

是一種延續

他要延續的是那份真愛

因為那份愛銘刻在他的心上

等待延續

奇跡出現


等待

是一種心情

他明白了人要善待真情

因為真情能喚醒沉睡的心

等待心情

一心一意
對的時間對的地點,我看見了可能的幸福

有你就有我不分開,彼此知道對方在那,所以我們也在那

曾經一直在尋找幸福,與妳在一起,

我理解了幸福的意義和模樣。

幸福是一種牽盼與等待,

幸福是一種理解與包容,

幸福是一種等待的過程,

幸福是會心一笑的感動,

親愛的,想著妳,我是無比的快樂和幸福

無論歲月如何變遷,

你 永遠是我心中最深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