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1:00:31lan

愈來愈覺得寂寞了...
意思代表著,
我的心離他愈來愈遠了...
因為這樣, 所以寂寞代替了心痛...
這該是件好事..
因為明白的跟我說,
我已慢慢走出來了..
可是現在擁有了寂寞,
卻一點也不知該怎麼辦?


感覺我的世界依然少掉一大半...
並沒有因為寂寞的到來,
填補了原本的心痛...
太多多餘的時間,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回來以前的點點滴滴,
除了一絲絲的酸楚,
另外加了一些些的餘悸...
酸楚是來自於熱戀的甜蜜已不在,
餘悸是感情漸淡之後,
每天公式般的生活,
讓彼此的心漸行漸遠,
以致造成之後的傷痛...


每每想到不同的感受,
都好想自己現在正在另一個毫不相干的時空..
再也沒有這些繁瑣的事,
再也不需虛與偽蛇的面對這些人..
其實好想安靜的重新過日子,
只是這也成了一份奢求?...
想著要早點回老家,
畢竟這樣的日子對我而言,
著實過夠了... 也活的夠久的了..
接下來, 似乎再也沒什麼好期盼的!
與其庸庸碌碌過日子,
還不如早點回老家,
怎麼來的, 就怎麼回去,
剩下的, 該就不是我能掌控的了...


可以嗎?...
可以這樣嗎?...
真的活的有點累了倦了...
只是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可以嗎?..
唉..............
紀月 2006-10-11 13:53:39

親吻寂寞,只因那是我唯一剩下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