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1:04:13♂↙『☆阿均★』↙周

哇 好久

哇 那個 好久沒來了

 

 

 

 

 

我有點擔心

 

 

 

 

 

 

 

 

 

 

 

 

 

 

 

 

不要想太多

是我很久沒來HERE了

改了一大堆

不知道在改殺小ˊˇˋ

害我都不會用了-ˇ-

反正我也沒再用XDD

最近

看了電影 海角七號?!

沒看成= =

早知道就先訂位了

真機車

看了什麼 鷹眼

不過老實說 還蠻好看的啦

還好我沒看海角七號

因為我家有了XDDDD

我真屌XD

爽阿

可是 我還沒看

我是大忙人阿

是不是XD

 

我阿姨說他看過了

全場人ㄧ直在笑 不知道在笑什麼

他ㄧ定是看不懂= =

等我看完再告訴你們哪

功夫熊貓

我看了

整個很白痴 白痴到極點

阿波最好是贏的了殘暴吼

整個扯到爆

光靠大肚子就好了阿

那大家都去當孕婦就好了阿

 

 

有沒有笑點  有沒有XDDD

為什麼不好笑

我覺得很好笑阿

不好笑歐  那算啦

不要笑阿

阿不是不要笑

笑屁歐

好啦 沒人在笑= =

算啦

我都不要講話就好了阿

都給你們講阿

我在腦殘什麼= =

 

 

 

 

無敵浩克 

我也看過了

還是很扯

變身很厲害是芭

大家都去變身就好了阿

 

 

 

我在批評個什麼勁阿= =

 

 

要批評就不要看阿

不要看就不要看阿

 

 

 

 

 

不要拉 我要看= =

 

 

 

 

 

不腦殘了  我要去讀書了

 

 

 

 

 

 

 

 

 

 

 

 

 

騙你的啦

 

我要睡覺

 

 

 

 

 

 

 

 

 

 

 

 

  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