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24:43♂↙『☆阿均★』↙周

八豆小火鍋 讓我累得要命 = =

昨天店長打給我 跟我說我被錄用了 明天12點來

那時候我在練琴

害我害羞了一下 不是啦

是嗨了一下XDD

因為 我有工作拉




今天

我10點15就起床了(你看我多興奮阿)

結果開了一下電腦 吃了兩碗稀飯 抓了一下頭

到’’巴豆小火鍋’’那裏

剛剛好12點整(點長說 如果超過12點 我就不用去了= =

這麼早起來 卻這麼晚去ˊ ˇ ˋ)

本來我以為那家店生意很爛 工作應該不多才對

結果勒 我一上去 打開門

看到已經一大多人在吃了=ˇ=

店長看到我 說 你先站到一邊 看看我們在做什麼

一站就是半小時= =(算賺到拉 站著就有錢賺XD)

再來 我到了廚房 只有兩個人在做菜

一個負責肉的 一個負責菜類的

外場也只有一個人 是負責送菜 招呼客人的

還有一個人 是負責發呆的(那是我那是我:))

半小時過後 店長說 ㄟ 阿智 交一下他 怎麼洗碗

阿智說 ㄏㄚˊ 洗碗也要人交?!

他就示範給我看阿

5秒鐘洗一個碗 3秒鐘一個碟子(夠快八= =)

換我洗的時候

ㄟㄟ 粗魯一點啦 別對他(盤子)這麼好

喔喔.............

又到了下一次洗碗

我們餐廳業 講究的是效率

說完 碗洗3秒 盤子洗1秒(到底有沒有洗阿= =)

再來就是告訴我每一桌的桌號

我剛開始好像就送錯桌(還不習慣嘛 送錯很正常)

我還以為會被罵的

結果勒 他說 沒關西 我們難免有時會送錯嘛 很正常的

呼 還好 我還以為要被FIRE了= =

不知不覺就到了2點半

休息時間

休息時間 我可以離場 去外面逛逛(有空來找我阿 不然我會很無聊的)

五點 又要上班了=ˇ=

6點到8點之間 人潮最多

真的很忙 我從12點到晚上10點 坐下的時間只有不到2小時

腳超酸的說= =

不是端盤子 就是洗盤子

要不送菜 要不服務客人 加湯阿 或收盤子 頂多拖個地

7點20

店長叫我一下 我還以為他要教我其他東西了

結果...........= =

他拿了一袋傳單 叫我下樓發 到50分在上來

我也只好逆來順受拉= = 誰叫我是小小工讀生

一下樓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發

站在哪裡感覺都不對

拿一張傳單出來 手伸出去 ’參考看......’ 咻 那個人就走了

真機八 連看一眼都沒有= =

後來我走到誠品樓下

拿出一疊傳單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參考看看 謝謝

這句話 我說了至少100次以上= =

原來發傳單還真不簡單

要有勇氣把手伸出去 還要開口說話喔 不然不會有人理你的

有個怪老頭 超好笑

我跟他說 參考看看 謝謝

結果他眼睛睜得大大的 跟我說謝謝(還很靠近我= =)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回應他=ˇ=

我多發了十分鐘

大概發了50張左右吧

回到店裡 看到洗碗雜裡一大堆盤子 鍋子 碗 湯匙

總之推得滿滿的

我下了一跳 = =

沒辦法阿 我是小小工讀生

只能洗阿 阿不然勒

我洗阿洗阿洗

還要隨時看看有沒有客人來 要不要端菜

有沒有客人走 要不要收桌子

還要保持廚房清潔

到了晚上 很明顯的

那3個人除了客人來 要煮菜招呼客人

不然都要打屁聊天

我一整晚都沒坐下

不是洗碗 就是收桌子

洗碗 收桌子 洗碗 收桌子

主要工作就是這個

店長說 你是第一天來

以後會教你備蔡 切菜什麼的

反正會更辛苦

其實這些我都覺得還好

沒有真的很難的

最難的事.......店長說 以後吃飯你要自己煮

只要是店內的東西 你都可以吃

完蛋了我 我除了會間荷包蛋外

其他都不會 泡麵應該會拉 好像不難的樣子

但 總不可能每天吃泡麵吧

我會變木乃伊的

怎麼辦拉

有食材 卻不會煮

有東西給我吃 只是是生的

完蛋了我= =

這是我覺得最難的部分= =












10點了 下班了

終於可以回家了

今天算算 賺了675塊

有賺錢 又有學東西

很划算 不錯了啦

















我們的店名是’八豆小火鍋’

位於西門町誠品對面



這是打好玩的

如果哪個人敢來這

我就打抱他

不要害我多洗衣大多東西

打醬 會不會被店長K阿XDD









我們是屬於小小餐廳

位置只有42個

桌子只有10桌

一共40坪大小










我的上班日

7月份

星期六 星期日

下午5點到10點

8月份

星期二到五

下午5點到10點

六 日

中午12點到2點半

下午5點到10點












記得來看我哪

還有 記住不要點餐XDDD


阿丞~ 2008-07-19 22:20:23

ㄏㄚˋ
有頭路摟
你該養我摟!
你們的餐點會很貴嘛?
改天去光顧一下
看看你的招待會不會很好
指點一下
嘿嘿
我去你們店裡有沒有算便宜一點?
算朋友價總有吧?

版主回應
養你?! 死小白臉

XDDD

你覺得吃到飽大概要多少勒ˊˇˋ

也有單點拉

不過

重點是 盤子要自己洗

我不幫你洗XDD

還朋友價勒

好啦 多收你2成就好

夠朋友了八XDDD
2008-07-21 00:12:53
我是誰 2008-07-14 04:14:05

 
都打那麼詳細了
還叫我們不要去
是怎樣 = =
賺錢是辛苦的
加油吧

我是發傳單達人 =ˇ=
 

版主回應
你吼

如果想讓我多洗一點東西

你就來阿

保證你進得去出不來XDD

傳單真難發=ˇ=
2008-07-14 1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