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1:20:46♂↙『☆阿均★』↙周

增文~*

今天本來是同學會

但 好像很多人都臨時有事 = =

所以要延期~~ˊˇˋ

吼 那又空下一天了

不想當阿宅 還是出門好了

猜猜我跟誰出去了呢




































邱毅= = 是個很不稀奇的人







我跟我媽說要出來找工作的

結果我們跑去打撞球

整個很無言 更扯的是

我今天超超超超級厲害

怎麼打怎麼進






厲害吧











別說我自以為 因為是母球進= =


整個很機車~~~ˊˇˋ



算了 又不是今天才醬









打玩撞球 在公園裡走一走 準備去搭公車

路上遇到一位伯伯 在玩飛盤

邱毅很白癡的去撿了飛盤射回去

他射兩個 我射一個 所以還是他比較白癡XDDD

伯伯還對我們笑 大聲叫’’好’’!!

OOXXXOOXOXOXXOXOXOXOXOXXXOOXXXOXXXXXOOOOOOOOX









上了公車 陪他去西門剪頭髮(我朋友那)

在公車上 我們對窗外的機車人士和另一台公車裡的人

做鬼臉 還好沒有理我們 不然他們就要衝過來了XDDD
















我朋友 越來越有樣子了

技術很純熟 終於像是上班族了~~ˊ ˇ ˋ 恭喜阿

時間過得好快 快一年了 我只去剪一次

今天我帶別人去那剪 他應該很感動吧~~~ˊ ˇ ˋ

吃一碗麵還不夠 還喊肚子餓

沒辦法 幫她買麥當勞八 誰叫我們是兄弟 = =

原來兄弟也有壞處XDD














忘了打邱毅了


剪個頭 竟然剪了快2個小時 早知道就不等了 = =


好久 雖然有冷氣吹 很涼

但是是對著我吹 好冷 = =

外面熱 裡面冷

裡外不是人~~~ˋ ˇ ˊ












暑假 還好漫長


找不到工作(根本沒找 哪來的工作= =)


不知道要幹嘛 好無聊


太常出去又怕被碎碎念


吼 暑假快結束拉


不然哪個好人陪我出來聊天好了~ˊ ˇ ˋ



























這篇夠長了吧 哀~~~~~
ღ° 樺〞 2008-07-04 23:45:38

找到工作告訴我吧: )

版主回應
okok 沒問題

怕我找不到而已=ˇ=

找到請你吃冰阿˙ˇ˙
2008-07-05 0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