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6:46:00仙草苺

寒假首部曲

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
都是因為無聊的關係



我的寒假生活已經過了快兩個禮拜

就在北藝大劇場設計系 拆完台後
很突然又莫名的開始了

印尼 阿楷 壘摳 我 跑去西門 吃晚飯又喝好喝的酒

酒的名稱都很奇怪
什麼“愛我“.... 之類的

可是都沒有放假的感覺......

之後就去找我的好友 賴丁丁
但是相處沒多久她又要回美國

還有阿娟 邵慈

我們去五分埔採購
喝了她最愛的珍紅
吃了四川麻辣火鍋

當然不例外的
去了她家渡過這次回台灣的最後一夜
聊天聊到凌晨四點
就在我睡著沒多久後
她就回美國了!!下次見面要等到五月六月了
之後就要等到吳妞妞來台北才有點看頭
大家都沒有我們那麼早放假 真是有夠無聊的我

我跟妞妞去了很多地方

當然士林不例外 真是個老地點 還有他多年不見的朋友
美麗華看瘋狂裡法師 真的很瘋狂好看的!
他的老家737美食街 真是處處充滿驚喜
吃了很好吃的鮮芋仙
還有五分埔 跟 饒河夜市 哈!!這是我們都沒有一起去過的地方

恩 沒了!!最後他回到北車回了高雄
我的寒假生活開始過的很無聊了

除了第一次去牙籤家
哈 很好玩噎
歡迎大家去參觀



長香菇長香菇


像是今天我就不知道已經睡了多久了
真是太恐怖了

所以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晚安各位 寒假愉快

上一篇:我們的期末很悠哉

下一篇:救救我

哈哈 2008-01-24 23:40:18

你還好多了

我在高雄沒朋友拉
超無去的拉快楓了